尚品本色木门马鞍山店: 以家为本 “尚”爱一生

icon 2013-09-14 10:43:36
icon 0

摘要:马鞍山尚品本色专卖店响应尚品本色总部爱家传递的号召,将于9月21全面开展以“他的爱 你的家 我的门——以家为本 ‘尚’爱一生 ”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 ,将七种爱的诠释传递给钢城的每一个美丽温馨的家庭。

  马鞍山尚品本色专卖店响应尚品本色总部爱家传递的号召,将于9月21全面开展以“他的爱 你的家 我的门——以家为本 ‘尚’爱一生 ”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 ,将七种爱的诠释传递给钢城的每一个美丽温馨的家庭。

尚品本色木门马鞍山店: 以家为本 “尚”爱一生

  一: 爱的奉献

  特别推出预售爱家卡,爱家卡附赠礼品,邮寄给同城或异地的他,让他知道你的在乎与关心。 

  二:爱心套餐

  推出生态环保、时尚浪漫、高贵典雅的系列套餐,享受初恋般的心动价格。

  三:爱的港湾

  推出10家样板间做马鞍山尚品本色专卖店形象代言将会获得专卖店给予的特别优惠。

  四:爱的结晶

  活动当天精心准备的互动环节,预交全款,返现金,砸金蛋!让您购的满意,玩的开心。

  五:爱的奉献

  厨房,卧室,阳台,卫生间,每款个功能系列的木门都有特价,欢快、阳光、舒爽、甜美尽在其中……

  六:爱的互换

  换购抵现金,旧门也值钱,让您的家 您的爱 时时保鲜,当天下订单,免收旧门拆除费用。

  七:爱的保障

  赠送VIP卡,享受三年木门免费保养服务,给所有的家庭一个爱的保障。

  本次活动是马鞍山尚品本色专卖店为全城每一个有爱的家庭精心准备的大礼,您愿做这个爱的使者吗,那么就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