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技术与材料的完美结合 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

icon 2013-10-18 17:29:34
icon 0

摘要:番龙眼地板纹理细腻,色差小、安装效果好,具有很好的稳定性,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宠儿。据悉,大卫地板3GⅡ代系列番龙眼融合“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三种跨界技术和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地板面层的耐磨、耐刮擦、耐污垢和耐抗击等性能,在优化番龙眼本色的优...

  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外观评测

  此款地板材质是“3G实木”番龙眼地板。那何为“3G实木”地板呢?小编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大卫3G系列地板曾问鼎国家级“科技创新”大奖,经历两代升级,演绎品质革命,大卫3G地板的重大技术突破,一举突破地板面层“耐刮擦、耐污垢、耐抗击”三大典型问题。划时代地采用“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三种跨界航空航天技术和材料,应用于地板领域。完全突破,卓然超群。大卫“3G地板”,重新定义高品质地板标准。

  那么大卫“3G地板”Ⅱ代的原理是什么?

  大卫地板将“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三种跨界技术和材料完美结合,创造出大卫“3G地板”Ⅱ代漆面工艺,解决了困扰实木漆面地板行业多年的硬度低、韧性差、不耐磨和易污染等技术难题。大卫“3G地板”Ⅱ代不仅是中国实木地板行业的一次创新,而且使我国实木地板制造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引领了实木地板行业的一场技术革命。

评测:技术与材料的完美结合 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
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外观评测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地板正面实木纹路以及背面的木材纹路,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嵌刻在地板背面的大卫地板logo以及“大卫地板”的字样。

评测:技术与材料的完美结合 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
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外观评测

  在地板拼接方面,此款地板采用平扣拼接,安装时简单方便。

  据悉,番龙眼纹理细腻,色差小、安装效果好,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大卫地板3GⅡ代系列番龙眼融合“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三种跨界技术和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地板面层的耐磨、耐刮擦、耐污垢和耐抗击等性能,在优化番龙眼本色的优点外,还大大改善了它“抗重性差,容易留下痕迹、易潮湿”等缺点,使其品质更优。

  评测总结: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正面实木纹路以及背面的木材纹理细腻,拼接方式采用平扣拼接,安装时简单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