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icon 2016-03-14 15:03:29
icon 0

摘要:依诺维绅现代风格的沙发外观时尚,造型简单,每一款沙发的设计都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功能性强。今天,就请跟随浪哥一起来体验一下依诺维绅贝克沙发和普克斯沙发吧。

  依诺维绅现代风格的沙发外观时尚,造型简单,每一款沙发的设计都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功能性强。有多种颜色可选择和搭配。在功能上,依诺维绅沙发强调“小空间大用途”,拥有多款沙发床,只需简单操作,就可变为一张舒适柔软的床,合理利用空间,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适合小户型现代居室。今天,就请跟随浪哥一起来体验一下依诺维绅贝克沙发和普克斯沙发吧。

  【外观对比】

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依诺维绅贝克沙发整体给人感觉小巧而灵动,温馨中散发着清新的活力。它的尺寸设计介于大型转角与传统三人位之间,兼具两者的优点。凭借优雅简洁的外形,配以靓丽夺目的颜色使小编赏心悦目。角落搭配的木质水吧让零食与书籍触手可及。

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依诺维绅普克斯沙发外观时尚,造型简约,面料为无纺布,防污防水防油,而且防尘防螨。沙发坐垫采用独立袋装弹簧包装,框架采用碳钢做支撑。只需简单操作,就可变为一张床,满足休息的用途。

  小编点评:两款沙发在功能上,依诺维绅沙发强调“小空间大用途”,拥有多款沙发床,只需简单操作,就可变为一张舒适柔软的床,合理利用空间。造型都很简约时尚。

 【材质对比】

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贝克沙发采用棉麻面料,可拆洗,亦可干洗。除棉麻之外,还可以选择PU、麻混纺、纯棉等其他材质。沙发的主体采用1.5mm厚优质冷轧钢作为结构框架,与传统木质结构框架相比韧性好,不易断裂,承重力大,稳固性强,不生蛀虫,延长沙发的使用寿命。

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普克斯沙发材质有麻、无纺布、PU皮和真皮可选,多种颜色可选,沙发腿为电镀腿,防腐蚀,且不易褪色,不易老化。沙发坐垫采用独立袋装弹簧包装,防止弹簧摩擦而左右摆动或产生噪音。同时沙发骨架为碳素钢,使用寿命长,支撑性好。

 小编点评:两款沙发均可选择多种面料,如棉麻、PU、麻混纺、纯棉等材质。

 【设计对比】

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贝克沙发专为精致小户型量身定制。它的特点在于模块化设计,除了单扶手+水吧组合外,还可以配置单扶手+脚凳,以及双扶手等形式。满足用户对空间间及方向的随意扩展。完美诠释依诺维绅“功能客厅”的概念。水吧是贝克沙发的拓展模块,边桌材料为橡木贴皮,原木色。另外,整个系列沙发左右部件通用,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安装的方向。贝克沙发的滑道系统采用滚轮设计,轻轻用力搬起,即可轻松移动坐垫。

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普克斯沙发的扶手和沙发脚常常会用钢架制造,不仅现代感十足,还非常安全稳定。

  小编点评:两款沙发的主体都采用优质冷轧钢作为结构框架,不易断裂,承重力大,稳固性强。均采用袋装弹簧(独立袋装碳素钢弹簧加高弹海绵)结构,回弹力好。

 【功能对比】

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只需要简单的操作,贝克沙发就可以变身为一张舒适柔软的沙发床,可满足您坐、卧、躺、靠等各种姿势,舒适无比,让你肆意地享受身体的放松。自带的高端功能型沙发床垫,让你的睡眠质量决不输给任何一张睡床。

小巧轻盈的两款沙发 看看你喜欢哪款?

  普克斯沙发可以打开成为一张单人床,且中间的防尘袋既可以防尘,又可用做收纳储物。

   小编点评:两款沙发功能性极强,都可以变身为舒适的沙发床。

 【综合点评】两款沙发设计简约,时尚大方,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适用于小户型现代居室、LOFT和休息室,符合现代家居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