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月壁纸展会 柔然再度发力

icon 2013-02-26 15:36:59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7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壁纸大型展会——“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在北京顺义区新国展热情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作为中国壁纸行业大型展会,每年都吸引着包括壁纸行业品牌商、零售商、经销商、设计师、媒体等参...

  2013年3月7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壁纸大型展会——“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在北京顺义区新国展热情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作为中国壁纸行业大型展会,每年都吸引着包括壁纸行业品牌商、零售商、经销商、设计师、媒体等参展。柔然壁纸作为壁纸行业的知名品牌,再度发力2013年北京壁纸展。据其品牌相关人透露,届时独具品牌特色的展位上,柔然将展出最新壁纸版本。

  全面有力的加盟政策

  柔然集团历经18年,总结出许多加盟市场成功的管理经验,目前总部向加盟商提供“市场资讯及发展战略”、“产品支持”、“企划支持”、“店面营销”、“店面选址”、“投资分析”、“管理支持”、“媒体支持”、“培训支持”等多项支持,一切本着为加盟商创造更好的平台。

  强大的总部广告支持

  总部每年有针对性、规划性的投入各类广告,媒体包括电视、高炮、建材城外广告牌、时尚杂志、网络、报纸、期刊等。

  ROEN柔然品牌优势

  壁纸业首个四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23.66亿元;三年三次荣获“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多次被广大消费者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还被北京别墅在线评为“中国别墅标准装备推荐品牌”等等,这些荣誉都见证了柔然品牌,充分说明了柔然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忠诚度。

北京3月壁纸展会 柔然再度发力
图为:柔然壁纸官方网站宣传图

  柔然展位:E1号馆D08/D10号展位,合计面积336平方米。

  展出时间:2013年3月7-9日(8:30AM-17:30PM) 2013年3月10日(8:30AM-13:00PM)

  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柔然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