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安居” 杯深惠少儿书画大赛火爆报名中

icon 2013-05-23 17:02:18
icon 0

摘要:国安居将在6月1日上午10:30-10:00在惠阳店一楼大厅举办“国安居” 杯2013深惠少儿书画大赛。

  “六一”儿童节马上到了,这将成为小朋友最期盼的一天,各个游乐场商场都精心为小朋友准备很多好玩又有意义的少儿活动。国安居将在6月1日上午10:30-10:00在惠阳店一楼大厅举办“国安居” 杯2013深惠少儿书画大赛。深惠两地年龄在4周岁至12周岁的小朋友可在5月26日之前至国安居各分店一楼前台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官方网站、优家优品网输入具体要求和信息报名,另可通过报纸等媒体至报名电话: 400-8822-160或0752-3299900登记报名信息;其次惠阳区由教育部门统一发布参赛通知,各学校美术老师统一推荐报名。在现场比赛前,“国安居”杯2013深惠少儿书画大赛的组委会首先将根据报名人数以及作品进行初选,最后确认150名参赛人数参加6月1日上午的现场书画大赛。而最关注的比赛结果将最快暂定6月5日在国安居官网公布,最后的颁奖仪式是定在6月11日下午3点整在国安居惠阳店一楼大厅举行,也就是本次国安居2013年度绿色夏季家居购物节活动的最后一天。

2013年“国安居” 杯深惠少儿书画大赛火爆报名中
2013年“国安居” 杯深惠少儿书画大赛火爆报名中

2013年“国安居” 杯深惠少儿书画大赛火爆报名中
2013年“国安居” 杯深惠少儿书画大赛火爆报名

  2013国安居绿色夏季家居购物节

  6月1日-6月11日,国安居五店同时举行端午钜惠,放“粽”一夏2013年度国安居绿色夏季家居购物节。活动期间凡在国安居各分店购物下定满1000元就可获得兑奖券一张,可到国安居各店一楼服务台兑换相应的礼品。国安居工作人员解读到:活动期间集够1张兑奖券,就可兑换到价值68元的粽子礼盒一份;如果集够3张,可兑换价值168元的粽子礼盒一份;集够6张可兑换价值388元的骨瓷餐具套装一份,集够10张可兑换到床上四件套装一份。除此之外,国安居五店在活动期间内会有千余款半价起产品供广大业主前来抢购。如果您有这方便的需求,不妨在这个端午节期间去国安居各店逛逛!(夏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