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购家电 华日冰箱让爱启程

icon 2013-05-23 17:03:57
icon 0

  520因为谐音为“我爱你”而被网友奉为“网络情人节”,这一天既是公认的表白日,也是领证的好日子。我们也凑了个热闹,奔着这天领证了!八字有了一撇,第一件大事算是解决了,接下来就是装修婚房了。选择什么样的风格,选择什么样的家电其实也是个闹心的事儿。

  好在我们有双方爸妈的帮忙和建议,这时候才发现结婚不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了。也好,多个意见多个参考。可怜了婆婆和老妈,每天替我们两个小的跑建材市场,家电市场。婆婆和老妈今天跑完家电市场回来可高兴了,看来一定有很多收获。果然不出所料,她们看上了有着30年专业造冰箱历史的华日旗下的一款217升三门冰箱217SEB。

  原来,华日冰箱是国家惠民工程入围品牌,买华日节能冰箱可以享受260-400元的国家补贴,到5月31号这个政策马上就要结束了。老妈说起理由来,真是头头是道,她最喜欢的是酒红色的冰箱外观,特别喜庆,很适合新婚家庭使用。门体面板用的是中国风设计,简洁中不失大方时尚。关键是还很节电,属国家新版一级能耗,还采用了硅烷无磷技术,用材低碳环保。

  被老妈说的这么好,我都心动了,立刻打开了华日冰箱的天猫旗舰店,查看了下宝贝详细描述,感觉也挺靠谱的,就是中国经典和现代感的融合。其实我最爱的是它的保温层,是一次性整体发泡而成,提高了冰箱的保温性,更使冰箱能持久保鲜,这就意味着对于我这样的不爱买菜的上班族可以不用担心冰箱内食物的贮藏问题!一个礼拜去趟超市应该都不是问题!婆婆呢,则说她最看好的是现在购买还能享受260元的节能补贴。据了解,2012年6月,国家财政部等几个部门联合推出了为期一年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华日冰箱有50多款产品入围这项政策,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就是买华日节能冰箱可以享受国家补贴260-400元,包括这款BCD-217SEB三门冰箱。不过现在国家的这项节能惠民工程即将到期,2013年5月31日之后购买节能产品将不再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了,到时候买这款冰箱就要多花260元了。

  看来,我得马上和老公商量,赶紧入手了!不过,三个女人都看好的东西,他敢不买?我打算就在天猫买了,现在还可以享受免费送货服务。算起来,还能省去跑家电市场的时间和油费!很感谢两位妈妈为我们操心,考虑的这么周全,这些都是满满的爱啊!新婚就买华日冰箱,让我们充满爱的新生活开始启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