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设计应满足未来居住需求

icon 2013-05-28 17:44:10
icon 0

摘要:别墅装修设计就像开发新产品的过程,不能一直遵循老的模式和思路,要破除旧思想,不断创新,这样制作出的产品才会让人眼前一亮,产生想看、想购买的愿望。

  别墅装修设计就像开发新产品的过程,不能一直遵循老的模式和思路,要破除旧思想,不断创新,这样制作出的产品才会让人眼前一亮,产生想看、想购买的愿望。

  王先生家的别墅在石家庄,面积有300多平。在装修开始时,王先生首先想到的是当地的装饰公司,认为本地的装饰公司便于沟通,但在当地中高档的装饰公司走了一圈下来,却没有一家能给出让他满意的设计构思,这让王先生非常苦恼。一次,王先生在网上浏览北京的高档装修公司,发现一直专注从事别墅装饰的公司不多,当看到有一家有十年多的别墅装饰经验的装饰企业的时候,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这家公司。

  设计师在与王先生见面后,仔细听取了王先生对之前设计方案的意见,与王先生就居住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之后,就户型图为王先生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在这个过程中,设计师发现王先生是一个很有品位的人,对家居品质的要求也很高,而之前的设计一直不能打动他的原因就是设计思路太守旧,模式太死板,设计水准甚至没有高于客户的眼界的东西,导致完全提不起王先生的兴趣。

  设计师充分考虑王先生的生活习性、家庭成员特征等,将整个别墅空间进行了合理性的功能划分。同时还为王先生打造了一定的私有空间,并根据身份特征进行了创新性的设计,让空间感觉既新颖又实用,不但满足目前使用功能,还考虑到了家庭成员未来的功能变化,实现空间的可变性和延展性。通过多方面的设计规划及设计思路调整,设计方案逐渐成型,王先生也表示此次洽谈收获不浅,感觉自己也参与到了整个设计方案的制作中,仿佛家的样子已经呈现在眼前,而自己也已经融于到里面,这才是自己要的品质家居的概念。

  别墅装修设计会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对物质和精神生活的需求而变化,要敢于突破陈旧思路,不断创新,适合客户的作品才是真正好的别墅设计作品。

  鸣仁装饰近期有多种特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详情见鸣仁官网专题页:http://supports.house.sina.com.cn/decor/stylephoto/mr/

  相关链接: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配有高端装饰领域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在业内率先提出“原创+全案”的设计理念。经过十年发展,鸣仁作品已遍布北京及全国各大别墅、公寓等高端楼盘,并在北京、天津、大连、鄂尔多斯、济南、青岛、秦皇岛、邯郸、杭州、苏州等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打造别墅楼盘样板间、售楼处等设计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公司团队秉承“诚信、团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创立了装饰行业新形象,逐步成为全国高端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以“中国别墅装饰第一家”的领航姿态,引领高端装饰行业走向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