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小世界 柔然为您精心准备儿童节礼物

icon 2013-06-04 11:18:31
icon 0

摘要: 六一儿童节了,ROEN柔然壁纸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小朋友们精心设计了数款色彩缤纷、主题丰富、童趣盎然的儿童壁纸,希望小朋友们,在拥有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每天都快快乐乐,健康的成长!也祝小朋友们,六一节日快乐噢!

  六一儿童节了,ROEN柔然壁纸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小朋友们精心设计了数款色彩缤纷、主题丰富、童趣盎然的儿童壁纸,希望小朋友们,在拥有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每天都快快乐乐,健康的成长!也祝小朋友们,六一节日快乐噢!

  多款主题,适合不同性格的小朋友

色彩缤纷小世界 柔然为您精心准备儿童节礼物
图为:柔然壁纸Once upon a time/纯真年代——快乐海滩颂

  夏天,虽然有些炎热,但是小朋友们很是喜欢这个季节,因为他们喜欢去游泳池游泳、玩水,他们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泳衣,拿上水球,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嬉戏,还可以跟可爱的海洋小动物们交朋友,这个时候他们真的好开心。上面这款壁纸,设计灵感即来于此。设计师将小朋友们最童真、最hanppy的一幕,表现在壁纸上,让小朋友们在家同样可以感受到夏天海边玩水嬉戏的情景。

色彩缤纷小世界 柔然为您精心准备儿童节礼物
图为:柔然壁纸Once upon a time/纯真年代——粉色草莓蛋糕小精灵

  粉粉的颜色,一直都是女孩子们的最爱,粉红色的草莓蛋糕,多彩的棒棒糖,金黄色大眼睛微笑的小精灵,更是女孩子们的最爱,柔然设计师基于此,专为女孩子们设计了一款粉色系壁纸,所有图案均来自生活中女孩们最爱的元素,若再以花朵型座椅、块毯,心形抱枕等萌色彩Q物件做点缀,整个卧室简直粉嫩可爱到极点了,这才是小公主们梦寐以求的寝室噢。

色彩缤纷小世界 柔然为您精心准备儿童节礼物
图为:柔然壁纸Once upon a time/纯真年代——森林小火车

  快乐的小火车,憨态可掬的小熊、斑马、河马,还有可爱的大象、长颈鹿,聪明机灵的小猴子、小浣熊、小青蛇,威严的大狮子,这些都是男孩们酷爱的动物们噢,柔然壁纸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专门为男孩们设计了这款小动物乘坐火车畅游森林的壁纸噢,希望男孩子们在家也能跟小动物们一起,乘坐快乐小火车,一起畅游森林,探险森林。

  柔然壁纸Once upon a time/纯真年代,“甜美”无处不在

  以上几款壁纸,均来日柔然壁纸最新推出的Once upon a time(纯真年代)版本,荷兰进口本,布浆纤维材质,由77个多彩丰富、适合儿童的产品组成,设计灵感来源于现实生活中孩子们的想象!多样的题材,满足年龄在3岁到12岁的孩子的需求。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这个版本,那就是“甜美”。整个版本采用大量甜美的色彩、背景图案和元素,有适合任何孩子想要的房间装饰主题,这款壁纸还可以根据您的房间大小定制尺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