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年中大促 巅峰钜惠

icon 2013-06-09 15:57:22
icon 0

摘要:“生活家卖的不是地板,而是幸福指数。生活家在电商服务上,也把消费体验放在了第一位。”——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

  “生活家卖的不是地板,而是幸福指数。生活家在电商服务上,也把消费体验放在了第一位。”——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

  2013年即将走过半年,为了打响下半年销量的开门红,各大家居建材品牌电商大战一触即发,6月份促销活动纷纷引爆商场,竞争逐渐达到白热化状态。在今年的促销活动中,与以往活动有些不同,除了以“低价折扣、团购、优惠券”吸引消费者,地板商家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在许多地板企业还在沉迷于大打价格战的时候,生活家已经开始把重心转移到电商一直欠缺的终端服务建设上来,着力解决物流配送、体验服务等电商固有问题,同时还结合地板产品的特点,让铺装服务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

生活家地板年中大促 巅峰钜惠
生活家地板年中大促 巅峰钜惠

 

  针对网购的物流和售后铺装问题,生活家年中大促活动将在6月15日—6月19日期间真诚回馈消费者,全场满25㎡包物流,解决用户物流费用的担忧;消费者在6月10日可免费领取优惠券,并且在活动期间可享受抽取超级免单的机会,更多豪华大礼等你拿回家!

  ①活动时间:6月15日—6月19日

  ②热销产品推荐:

  1、强化复合地板推荐:田园梦,产品规格:1215*168*12mm,活动价:89.9元/㎡;

  2、实木复合地板推荐:秋日私语,产品规格:605*125*15/1.2mm,活动价:178元/㎡;

  ③抽奖规则:

  1、单笔订单满1500元以上;

  2、消费每累积2500元则增加1次抽奖机会;

  3、抽奖仅限活动期间支付成功的用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