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卫地板全国部分核心经销商会议在总部举行

icon 2013-07-26 16:17:05
icon 0

摘要:7月25日,大卫地板2013全国部分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公司总部胜利举行。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营销总监蒋震、市场部经理陈乐新、全体营销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集思广益共同展望大卫未来的新篇章。

  7月25日,大卫地板2013全国部分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公司总部胜利举行。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营销总监蒋震、市场部经理陈乐新、全体营销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集思广益共同展望大卫未来的新篇章。

2013年大卫地板全国部分核心经销商会议在总部举行

  会上,公司董事长蒋卫肯定了今年全国经销商努力的成果,并表示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行业中的各个品牌在产品类别、科技、质量、服务等因素主导下呈现更激烈的深层次竞争,大卫地板刚刚跨越成大卫家居,大家应率先完成战略布局调整,争取赢得先机,为大卫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今年对于大卫地板意义非凡,公司成立15周年,并由单一的木地板制造商成功地转型为转型为大型木质家居制造集团,即将迎来9月12日“大卫•大美•大家居”为主题的大卫地板15周年庆典暨大卫“大家居”战略发布万人大会。

2013年大卫地板全国部分核心经销商会议在总部举行

  会议首先围绕新品展开研讨,各经销商纷纷献计献策,发表对于新产品开发应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市场部经理陈乐新对十五周年庆典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经销商们听取表示十分期待,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下午的木门招商会也进行得十分顺利,经销商们对于大卫的产品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纷纷签订了合约。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坚定了经销商的信心,为下半年的营销工作和将来的市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团结就是力量,奋斗赢得未来。公司将携手全国的经销商共同谱写大卫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