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向世界微环保志愿者致敬

icon 2013-06-07 10:27:21
icon 0

摘要:今年6月5日,为表示对世界环境日的纪念,向世界的环保志愿者致敬,联邦•米尼沙发契合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同呼吸,共奋斗”,举行了“关注生活健康,微环保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签字仪式。

  自1972年联合国在瑞典首都召开人类环境会议,将每年的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至今,每年的这个日子,世界人民都会设立一个主题,共同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全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联邦·米尼向世界微环保志愿者致敬
联邦•米尼沙发微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今年6月5日,为表示对世界环境日的纪念,向世界的环保志愿者致敬,联邦•米尼沙发契合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同呼吸,共奋斗”,举行了“关注生活健康,微环保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签字仪式。这是继3月17日“微环保行动倡议活动“暨“万名微环保志愿者签名启动“仪式之后,联邦•米尼沙发微环保志愿者的又一次行动倡议,要将微环保行动进行到底。

  据悉,这次活动中联邦•米尼微环保志愿者们,将自己对微环保的看法与生活中的环保创意点子都写在便利贴上,比如:绿色出行,一水多用,齐来参与微环保、举手作环保,世界更美好、除了足迹,什么都不留;除了摄影,什么都不取……这些精彩的环保宣言,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了让更多的人懂得微环保、共同支持微环保行动,@联邦米尼在新浪官方微博上也发起了倡议:“欢迎大家参与本次微博拉手活动,转发微博加上环保心声,即可与微环保拉手,成为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志愿者啦!”

  近年来微环保话题越来越受到公众热议,从购物袋重返我们的生活,无氟、无磷日渐成为日用品销售的卖点,到小排量汽车被越来越多家庭青睐,装饰材料、家具越来越讲求环保标准……我们已经逐渐养成一种环保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联邦家私集团一直倡导“高素质生活”,作为联邦家私集团的专业沙发品牌,联邦•米尼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前瞻意识支持微环保公益事业,在去年3月8日郑重向社会承诺向广大消费者提供达到国际最严格的三大环保标准的沙发,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6月22日开始联邦•米尼还会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环保沙发体验季”活动,希望通过本次的让利促销活动,让更多的中国人享用达到国际标准的沙发产品。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虽然不能为地球世界环境带来立竿见影的改善,马上解决环境污染的问题。但当越来越多的人尽到自己的责任,将环保行为变成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企业怀着环保意识和公德之心,为消费者的健康负上责任的时候,日积月累,积少成多,我们将会创造一个崭新的环保时代。

  让我们为世界环境“同呼吸,共奋斗”!今天的微环保行动,你参与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