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助力联邦家私"为爱加油" 开讲家居开运风水

icon 2013-05-16 11:16:35
icon 0

摘要:5月14日,联邦家私名师大讲堂“为爱加油”家庭关怀主题讲座广州站正式拉开帷幕,麦玲玲主讲家居开运风水。

  联邦家私名师讲座全国巡演广州站圆满成功。5月14日,广州天河时代广场2楼中庭人潮涌涌,联邦家私名师大讲堂“为爱加油”家庭关怀主题讲座广州站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香港著名易学大师、玄学天后麦玲玲受邀亲临现场,为消费者讲解家居风水,让家居开运,让家风生水起。联邦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周山林为开讲致辞并表示,联邦开设名师大讲堂,旨在帮助更多用户寻求到事业与生活的平衡,为爱加油,为幸福加分!

麦玲玲助力联邦家私
玄学天后麦玲玲助力联邦“为爱加油” 开讲家居开运风水

麦玲玲助力联邦家私
联邦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周山林为开讲致辞

  众所周知,中国风水学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好风水能助力家人生活安稳,事业顺遂,福泽绵长。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和领军企业的联邦家私,其家具设计、配套及空间布局均继承了中华家居文化的精髓,处处呈现自然和谐之美。此次活动是联邦家私感恩回馈VIP老客户全国巡讲的一次增值福利活动,邀请名师为顾客上课,让客户从名师讲座中学习如何把风水学原理应用到家具选择与布置上,打造出适合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及行为需求的最佳生活环境,使之达到阴阳之和、天人合一的至善境界,为爱加油,创造“高素质”的幸福生活。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麦玲玲女士是香港著名易学大师、堪舆学家,曾为多家知名报纸杂志撰写风水命理专栏,在TVB等媒体主持多档玄学节目,其传略更被收录《中国风水学辞典》及《中国易学家辞典》,是玄学界的权威人士。讲座现场气氛火爆,数百名热情的观众与麦玲玲亲密互动,学习吉祥家宅风水知识。活动现场更设置抽奖环节,联邦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周山林、联邦董事局主席助理钟海舟等现场抽取数十位幸运观众,奉送景德镇陶瓷摆件、风水玄学读本等精美奖品,将活动氛围拉向另一波高潮。

麦玲玲助力联邦家私
联邦家私“为爱加油”主题讲座现场火爆

  据悉,联邦家私“家庭关怀主题讲座”下一站,将于6月29日在成都天府大道新会展中心附近启幕,届时将有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栏目嘉宾主持人黄菡教授受邀为成都朋友解答生活疑惑,讲解如何维系与升华家庭温情,继续为爱加油,为幸福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