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受“生活达人”青睐 被赞轻松净水好贴心

icon 2013-05-22 15:03:50
icon 0

摘要:炎炎夏季,健康饮水的话题和天气一道渐渐热了起来。而观察身边不难发现,在健康和品质生活这些概念被频繁提及的今天,“生活达人们”成为备受关注的人群,因为他们懂得如何在不同的时节应对不同的生活问题,更懂得如何为生活品质加分。

  炎炎夏季,健康饮水的话题和天气一道渐渐热了起来。而观察身边不难发现,在健康和品质生活这些概念被频繁提及的今天,“生活达人们”成为备受关注的人群,因为他们懂得如何在不同的时节应对不同的生活问题,更懂得如何为生活品质加分。那么,面对困扰大家的家庭饮水等健康问题,他们有什么样的应对方案呢?

  “生活达人”轻松解决净水问题 

  家住江苏的张小姐就是一个标准的“生活达人”,作为一个85后,张小姐经常在她在自己的博客和微博上分享“持家之道”。其中被分享的最多的就是各种色香味俱全的养生汤了,说起自己的诀窍,张小姐表示,除了多尝试不同的做法,橱柜里的那台沁园净水机才是他家的制作美味的“秘密武器”。

  “当年买这台沁园RO-185E净水机属于偶然。因为家里一到夏天喝水就特别多,一家五口人一天就能喝掉大半桶水,所以想买一台净水机,自己造水喝,到了卖场立马觉得沁园净水机正好是我想要的。现在我喝水、煮饭、做菜和煲汤都用净水机净化过的水,真的很安全放心,不但没有订水的麻烦,煮饭更香了,夏天做个绿豆汤,全家都爱喝。”说起沁园净水机的使用体验,张小姐赞不绝口。而除了实用的净水功能,这台沁园净水机也给他带来了更多的便捷体验,“沁园净水机不止净水效果好,还很方便,平常只要接通电源,就可以自动制水和自动冲洗,当净水机缺水时,还能自动停机,我们在净水机上基本不用操心。”

 

沁园净水机受“生活达人”青睐 被赞轻松净水好贴心
沁园净水机受“生活达人”青睐 被赞轻松净水好贴心

 

  五级过滤技术 满足达人净水需要 

  沁园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沁园净水机从用户净水需求考虑,设计了五级过滤系统,优质聚丙烯熔喷滤芯对自来水进行预处理,滤除水中的泥沙,悬浮物、胶体、杂质后,利用具有极高的吸附能力的烧结活性炭滤芯,去除水中有机物,如农药、余氯、三氯甲烷等,让水没有异色异味;同时,超滤膜滤芯有效去除水中悬浮物颗粒、胶体、细菌、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最重要的是RO反渗透膜滤芯,其过滤孔径可达0.0001微米,可以完全滤除各类有害物质,达到深度净化;最后,后置活性炭滤芯可以用来防止净化水的二次污染,使饮水更卫生、更安全,调整水质口感,确保用户水质清醇可口。

  沁园助力家庭饮水 人人都可以是“达人”

  业内人士指出,面对社会的发展带来的一系列环境破坏现象,家庭环保产品如净水机必然会成为像空调一样普及的对象,如何跟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是每个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沁园净水机“专心造好水”的理念,既让用户喝好水,不用担心订水的麻烦和自来水的污染问题,同时净水机的自动化运转也让净水变得越来越轻松,符合市场的潮流,也满足更多人群对家庭净水品质的需求。

  沁园净水机发展的十几年来,不断精进净水技术,已经受到万千用户的认可。而在如今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中,人们往往容易忽略生活饮水质量,有了沁园净水机的保驾护航,以后就能像张小姐一样做个轻松的“生活达人”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