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终结水污染 五一热销是必然趋势

icon 2013-05-07 11:08:07
icon 0

摘要:改善家庭饮水质量,势在必行。沁园作为净水行业领航者,在五一期间率先推出“美丽生活,净水中国梦”大型主题活动,除了让更多消费者免受水污染困扰,改善家庭饮用水质、提升生活品质,同时,也希望带动整个行业的升级发展。

  俗话说:水的质量决定了生命的质量,污染水严重损害人体健康。近日,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的《华北平原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中明确指出,我国华北平原的天津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唐山以及山东省德州等城市周边及工矿企业周围局部地下水有机物污染严重,主要为汞、四氧化碳、三氯乙烯等。

  据统计,在我国只有不到11%的人饮用符合我国卫生标准的水,而高达65%的人饮用浑浊、苦碱、含氟、含砷、工业污染、传染病的水。2亿人饮用自来水,7000万人饮用高氟水,3000万人饮用高硝酸盐水,5000万人饮用高氟化物水,1.1亿人饮用高硬度水。

  改善家庭饮水质量,势在必行。沁园作为净水行业领航者,在五一期间率先推出“美丽生活,净水中国梦”大型主题活动,除了让更多消费者免受水污染困扰,改善家庭饮用水质、提升生活品质,同时,也希望带动整个行业的升级发展。

  家庭饮水方式进入净水机时代

  据了解,国内饮水方式已经走过三代,发展到了第四代。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是第一代烧开水,那时水质较好,将水烧开就能满足安全饮水需求;九十年代,工业化发展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污染,水垢、重金属、有机物等污染物使得第二代——桶装水成为主流;随后,简易净水产品凭借方便、价格低等优点使家庭饮水方式进入到了第三代;但简易净化存在净水精度低、寿命短、易失效三大主要缺陷,所以,以水质深度净化为标志的第四代饮水方式渐成中高端消费群的主流饮水方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深度净化的家用净水机作为饮水方式的最佳选择。

  从产品功能上看,用净水机是将自来水净化为可直接饮用的纯净水的设备,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像重金属、红虫、可溶性金属离子、病菌等经过净水机中的滤芯时,由于分子大于过滤膜的孔径将被有效滤除,从而得到健康纯净的直饮水。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家用净水机必将像彩电、冰箱、空调一样,成为一种家用必需品在家庭中得到普及。

  强势促销+新品上市 沁园五一热销是必然趋势

  据了解,自沁园五一促销活动开展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重庆等多地出现热销,沁园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沁园五一热销是必然趋势,这要得益于沁园的多项至高荣誉、先进净水技术、卓越产品品质和贴心售后服务等累积起来的好口碑,只有经得起检验的品牌,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沁园的成功实至名归!此外,沁园此次强势促销联合新品上市的活动形式,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冲击。

沁园净水机:终结水污染 五一热销是必然趋势
沁园净水机:终结水污染 五一热销是必然趋势

  此次五一,沁园开展特价机、以旧换新、零元租赁、零元购、沁园&老板联合促销、直饮机预售等多种促销形式,满足了各层次、各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追求高端净水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沁园3款模块式新品净水机的上市,则是一大惊喜!新品净水机更先进、更便捷、更高端,必将引领净水机产品的发展方向,掀起一场模块式设计热潮!

  机会总是容易错过,家人的健康经不起耽搁,在日益严重的水污染现状下,早一天拥有沁园净水机,健康饮水生活就早一天实现。心动的朋友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