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成"双节"市场最大亮点

icon 2013-09-11 14:59:53
icon 0

摘要: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家具行业也将引来销售旺季。由于中秋和国庆的假期相隔较短,也给下半年的“家装族”带来选购家具的最好时机。而时下曲美家具推出的全国“以旧换新”活动,无疑将给“双节”市场注入更多动力,成为最大亮点。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家具行业也将引来销售旺季。由于中秋和国庆的假期相隔较短,也给下半年的“家装族”带来选购家具的最好时机。而时下曲美家具推出的全国“以旧换新”活动,无疑将给“双节”市场注入更多动力,成为最大亮点。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成
曲美家具全国“以旧换新”

  每年双节期间,各大家具卖场都会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力图吸引消费者,但方式都千篇一律,无非是打折、抽奖、赠免等,同质化严重,很难让消费者产生强烈的消费冲动。在这些眼花缭乱的促销措施之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呼声极高的曲美家具推出的“以旧换新”。上个月,曲美家具在北京宣布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全国门店推行家具“以旧换新”,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期间包含中秋和国庆两大传统节日。目前,曲美家具“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活动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以旧换新”也同步进行。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成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将成“双节”市场最大亮点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成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将成“双节”市场最大亮点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成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将成“双节”市场最大亮点

  据记者了解,“以旧换新”在家电汽车等行业,早不是什么新名词,而且已实施多年,但是在家具行业,这项惠民措施也只仅在北京试水。作为北京家具“以旧换新”的参与企业之一,曲美家具版全国“以旧换新”在操作流程、补贴范围上借鉴北京版“以旧换新”,补贴额度也为10%,但相对于北京版“以旧换新”1000元封顶,曲美版“以旧换新”惠民幅度更大,补贴金额不设上限。曲美并自掏腰包回收旧家具,并将处理旧家具的收入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家庭,用于种植经济生态树木。

  对于家具“以旧换新”带来的实惠,许多消费者纷纷表示认同。家住鄂尔多斯的张先生和王小姐准备十一结婚,他们就通过所在地曲美门店参加“以旧换新”,购买双人床,五人位沙发,餐桌椅等多件家具,享受到将近2000块补贴,足足省下一件新家具的钱,而且,还顺便处理了父母家里堆积多年的老旧家具。

  业内人士也表示,在购买新家具的同时,还处理了旧家具,既省钱又环保,曲美家具“以旧换新”一举多得,对于消费者而言,显然要比那种单一的优惠更具吸引力。随着活动逐步推广和假期临近,曲美家具“以旧换新”逐渐升温,必将引爆假期家具市场的热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