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地板举办第23届品牌联盟签售会

icon 2013-09-17 16:52:45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8日下午,欧人地板、米兰春天散热器、AO史密斯热水器、奥普电器1+N浴顶、摩曼壁纸、凯撒大帝木门等大品牌联合的家居建材第21届品牌联盟总裁签售会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隆重举行。

  2013年9月8日下午,欧人地板、米兰春天散热器、AO史密斯热水器、奥普电器1+N浴顶、摩曼壁纸、凯撒大帝木门等大品牌联合的家居建材第21届品牌联盟总裁签售会隆重举行!集美建材家居领导、行业嘉宾、以及各品牌联盟的总经理光临现场,联盟品牌商家不仅放出全年最低价格而且现场还有丰厚的奖品。让消费者感到真正的实惠。

欧人地板举办第23届品牌联盟签售会
欧人地板举办第23届品牌联盟签售会

  欧人地板发起总裁签售活动已经是第22届举办,入选品牌均为业内领袖品牌,须在知名度、影响力、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均有极佳的口碑。“总裁签售,一价到底、大家带回家”让利客户的策略,让客户体验到“大牌也疯狂”的特惠!;同时,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可以进行合理有效搭配,有效降低了购买成本。在活动现场不但可以领取现金券直接可地用现金。还可以抽大奖,奖品有:电视、电脑、冰箱、洗衣机等大大小小的奖品有200余个、欧人地板现场还推出免单大奖受消费者的青睐!让消费者真的可以享有装地板不花钱!此活动成为北京地区最持久、最具影响力的家装行业品牌联合体,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

欧人地板举办第23届品牌联盟签售会
欧人地板举办第23届品牌联盟签售会

  活动期间,节日促销特惠结合品牌联盟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客户, 据悉,本次活动欧人地板为各新老顾客准备了倾情打折,快乐相聚;琳琅满目,快乐挑选;服务保证,购买放心。其中,实实在在的折扣是真正的让利于广大消费者,许多产品最终的折后价完全低于消费者心里的价格!多元化的产品绝对能让消费者朋友们全面购物享受,无论您家是怎样的装修风格,在总裁签售会现场有一款真正适合你的产品。

欧人地板举办第23届品牌联盟签售会
欧人地板举办第23届品牌联盟签售会

  “欧人地板携手集美家居及20个品牌联盟商家共同举办的总裁签售会 本次活动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同时有20家品牌联盟共同整合互动营销。在联盟商家倾情赞助、集美家居大世界的大力支持下,以线上推广、征集,线下互动、整合资源营销的形式,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活动,

  欧人地板织的品牌联盟总裁签售活动,已经成为集美家居建材厅一种成功的销售模式,每次活动到场的人数都会达到500人以上到现场的人都是有装修需求的真实客户。许多消费者喜欢在欧人搞活动时来集美选购产品,那样会得到更多实惠。在集美家居的大力支持下,欧人地板将每个月搞一次活动。第23届品牌联盟签售会将10月7日在大红门集美家居8号厅举办。品牌有:欧人地板、米兰春天散热器、AO史密斯热水器、摩曼壁纸、光大橱柜、奥普电器1+N浴顶、TOTO卫浴、一品木阁实木家具、喜利美家板式家具、登于淋浴房、雅洁橱柜、裕安名门、凯撒大帝木门、龙冉壁纸、森德豪门、西门子开关、申鹭达卫浴、西蒙开关、派维地暖、霍尔茨木门、东鹏卫浴、LG集成吊顶、飞利浦电器、高高朗五金等20多家知名品牌,目前已经开始了此次活动的预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