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欧人地板举办第18届总裁签售

icon 2013-04-23 09:51:05
icon 0

摘要:第18届签售定在5月1日集美家居8号厅,联盟品牌有:欧人地板、非同家具、意风家具、米兰春天散热器等20多家知名品牌。目前北京地区所有的欧人地板专卖店,已经开始了此次活动的预售。

  2013年4月6日欧人地板携手20多家品牌联盟商家举办总裁签售会在北京南四环大红门集门集美家居激情上演第17届品牌联盟。去年成功举办16届之后,今年的首届签售会,同时也是呼声最高,影响力颇深的一次联盟盛宴。活动汇集20多家品牌联盟商家 :跨越洁具、地板、衣柜、木门、电器、陶瓷等多个领域,现场参与的消费者高达800多人,成为北京建材类品牌联盟活动中的一个奇迹。

  据了解在活动过后,很多商家、媒体追问是什么让欧人地板携联盟品牌一而再再而三的取得突破?或许用欧人地板执行总裁韩全胜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能够很好的解释——“只有淡季的市场,没有淡季的营销”。那么下面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来解密欧人地板品牌联盟的成功之道。

  执行——制胜的法宝

  当天欧人地板服务人员达50人到现场为业主服务,他们统一着装、无论是室外宣传 ,还是室内的氛围,都是面面俱到。

  价格——不玩虚,买地板真的可以不花钱

五一欧人地板举办第18届总裁签售
五一欧人地板举办第18届总裁签售

  在这个讲究成本“快时代”的年代,越直接的东西消费者越喜欢,我们的促销活动就是“化繁为简”一步到位!直接让消费者感受真正的时候和让利。真的可以不花钱买地板!

  另外,地板行业专家高志华教授的亲临活动现场,为消费者抽奖、并回答业主提出的问题。签售活动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是参与品牌联盟签售的商家不仅提供产品价格上的让利优惠,同时只要是签单的客户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由参与活动的商户提供,从免费铺装欧人地板,到液晶电视、电脑、冰箱、洗衣机、各种厨房用品毛毯、吸顶灯、工具箱等,大大小小的奖品共有近有300个。消费者反映欧人地板组织的总裁签售活动,真实可信,奖品价值高,实用性强,获奖人数多,抽奖过程公正可信。一个地板品牌牵头组织的总裁签售活动,受到商家,消费者和卖场三方共同称赞,这在业内是不多见的。

五一欧人地板举办第18届总裁签售
第18届品牌联盟总裁签售(参与品牌)

  活动过后,欧人地板总裁总结本次活动:突破了3个历史之最!但凡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必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积累沉淀的结果,欧人地板发起的联盟活动能够圆满成功,打开市场,亦是整合了二十几家建材品牌多渠道,多元化的联合推广,最后达到商家和消费者共赢的局面!欧人地板联盟将每个月搞一次活动。第18届签售定在5月1日集美家居8号厅。联盟品牌有:欧人地板、非同家具、意风家具、米兰春天散热器、光大橱柜、龙冉壁纸、摩曼壁纸、奥普电器、申鹭达卫浴、TOTO卫浴、航标卫浴、森德豪门、凯撒大帝木门、裕安名门、华帝烟机、西门子开关、朗能电器、西蒙开关、霍尔茨木门、史密斯热水器、东鹏卫浴、九牧卫浴、登于淋浴房、LG集成吊顶、飞利浦电器等20多家知名品牌。

五一欧人地板举办第18届总裁签售
欧人地板品牌联盟活动现场

  目前北京地区所有的欧人地板专卖店,已经开始了此次活动的预售。其它联盟品牌的预售活动,在大红门集美建材厅同时展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