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地板携手联盟品牌将举办第九届总裁签售活动

icon 2012-07-23 10:54:50
icon 0

摘要:由于欧人组织的品牌联盟总裁签售活动受到了家居建材商户、同时也受到了准备进行家装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应商户和消费者的要求,欧人地板定于7月29日在南大红门集美建材厅,举行第九次联盟品牌总裁签售活动。

欧人地板携手联盟品牌将举办第九届总裁签售活动欧人地板携手联盟品牌

  由于欧人组织的品牌联盟总裁签售活动受到了家居建材商户、同时也受到了准备进行家装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应商户和消费者的要求,欧人地板定于7月29日在南大红门集美建材厅,举行第九次联盟品牌总裁签售活动。参加此次总裁签售活动品牌有:欧人地板、特陶卫浴、龙冉壁纸、裕安佳士龙铝门、申鹭达卫浴、航标卫浴、TOTO卫浴、森德豪门、米兰春天散热器、华帝烟机、帅康橱柜、西门子开关、  朗能电器、西蒙开关 、霍尔茨木门、 奥普电器1+N浴顶、AO史密斯热水器、华艺百利榻榻米、东鹏卫浴、登于淋浴房、爱诗丹尼衣帽间、 凯撒大帝木门、LD陶瓷、加斯特楼梯、九牧卫浴、等20家知名品牌。

  目前此次活动已经在欧人地板北京地区的30家专卖店开始预售,同时集美大红门店联盟品牌商户的预售也已同时开始进行。

  欧人地板携手联盟品牌将举办第九届总裁签售活动

总裁签售活动现场

  第八次联盟品牌总裁签售活动是在6月24日,欧人地板在集美建材家居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携手中国网众及20多家入驻集美的知名品牌,在北京集美家居大世界大红门店建材八号厅,虽然当天北京下着中雨,几乎所有的家居建材卖场都顾客稀少,但因为欧人总裁签售已经成功地举办了7次,树立了良好的口啤形象,所以到场的客户超过四百多人,整个下午建材馆人头攒动。活动当天建材厅销售额比周六增长46%。所有参加品牌联盟签售的商户,销售增长更是明显。集美的工作人员称赞说说,下着大雨,欧人的活动能来几百人,太成功了。 

  欧人的品牌联盟总裁签售活动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是参与总裁签售活动的商家不仅提供产品价格上的让利优惠,同时只要是签单的客户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从免费铺装欧人地板,到电视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大大小小的奖品共有近三四十种。消费者反映欧人地板组织的总裁签售活动,真实可信,奖品价值高实用性强,获奖人数多,抽奖过程公开公正。一个地板品牌牵头组织的总裁签售活动,受到商家,消费者和卖场三方共同称赞,这在业内是不多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