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久盛重返金盛 蓄势而发再战南京

icon 2013-09-30 10:31:36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以全新面貌重返金盛装饰城!金盛装饰城作为南京大型建材市场之一,拥有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门店,深受消费者信赖。久盛地板重新入驻金盛,标志着在攻占南京市场的战役上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经过积极酝酿与精心筹备,久盛地板以全新面貌重返金盛装饰城!金盛装饰城作为南京大型建材市场之一,拥有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门店,深受消费者信赖。久盛地板重新入驻金盛,标志着在攻占南京市场的战役上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几年,久盛地板发展极为迅速,目前拥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新实木地板、仿古艺术地板、原木加工五大产业集群,年产能达2000多万平方米,成为中国木地板行业硬件最优、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如今的久盛地板在全国500个大中城市拥有1000多家营销服务网络,并建立了良好的服务体系,产品远销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地板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获得了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

  久盛地板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与风格创新,2009年起,全系列引进北美优质木材,创立高端地板品牌“美式原味”,引领了地板消费潮流。久盛地板在北美材地板市场拥有绝对的资源优势,是中国地板行业唯一的阿巴拉契亚硬木协会会员,并与美国硬木板材协会达成战略联盟,被誉为“北美材主”。久盛地板在美国建立原材基地,在行业内率先大力推广经过FSC认证的北美木材。进口北美木材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而且木材资源供应稳定,拥有大量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黑胡桃、美国樱桃木、美国朴木、加拿大硬槭木等北美名贵木材。

  久盛地板在江苏精耕细作多年,已经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江苏消费者的认可和厚爱。作为省会城市,久盛地板尤为重视南京市场。目前,在南京多个大型建材市场建立了门店,采用直营式的加盟管理模式,实现无缝对接和支持。而重返金盛装饰城,势必可以让久盛地板更好地为南京消费者服务,成为南京人民家居装修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