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冷钢制柱式暖气片备受青睐

icon 2013-10-10 17:18:49
icon 0

摘要:近期,我国天气逐渐转冷,越来越多的业主忙着采购暖气片,为温暖越冬做好充足的准备。记者通过走访京城各大建材城发现,尽管暖气片种类繁多,材质各异,但是钢制柱式暖气片却倍受青睐,销售量遥遥领先。针对这种情况,记者采访了圣劳伦斯专家,下面请专家给出...

  近期,我国天气逐渐转冷,越来越多的业主忙着采购暖气片,为温暖越冬做好充足的准备。记者通过走访京城各大建材城发现,尽管暖气片种类繁多,材质各异,但是钢制柱式暖气片却倍受青睐,销售量遥遥领先。针对这种情况,记者采访了圣劳伦斯专家,下面请专家给出专业的解说。

  钢制柱式暖气片是什么?  

天气转冷钢制柱式暖气片备受青睐
钢制柱式暖气片

  钢制柱式暖气片顾名思义,采用钢材加工而成,从外形看管道似柱形,在结构上主要由走水部分和对流片组成,其主要以热水作为热媒,通过热媒的辐射加热暖气片钢材,然后加热空气带动室内温度上升,主要适用于闭式采暖系统中,热媒中含氧量每立方米不得大于0.1g,PH值(20℃)不得小于8 ,氯离子含量不应大于120×(10的-6次方) ,暖气片最大工作压力应为1.0Mpa。

  由于钢制柱式暖气片自身特性,以及产品结实耐用、不易损坏,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被广泛应用于工厂、学校、宾馆和住房,也是高档住宅的理想设施,全面满足着不同人群的多样需求。

  给我选择钢制柱式暖气片的理由

  以前家家户户用的都是铸铁暖气片,他的弱点是颜色灰黑、表面粗糙,长期置于室内,尤其是经过冬季供暖干燥、夏季的潮气侵蚀后,表面严重腐蚀,锈迹斑斑,凹凸中隐含着大量的污垢和病菌,很容易直接或者通过物品间接地传给人体,造成病菌感染。铸铁暖气片清洗也是费时费力,往往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难以擦干净。

  钢制柱式暖气片完全摒弃了铸铁暖气片的缺点,表面光滑、便于清洁,尤其以它粗犷的线条、豪放的气质、大方的外观造型,深受用户喜爱和推崇。更为重要的是,钢制柱式暖气片水流量大、水阻小、不易结垢、消耗系统能量少,供热成本低,适用于热水采暖系统,成为目前国家极力推荐的供暖设备之一。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钢制柱式暖气片外形典雅,圆润的弧线,简约流畅的线条,丰富亮丽的色彩,是时尚、个性家居装修风格的首要选择,赢得了众多现代人的追捧。

  选钢制柱式暖气片就选大品牌

  钢制柱式暖气片的焊接点较多,对内防腐要求很好,因此在选购时候就要选择高品质的产品,尽量购买实力强、技术装备先进、品牌知名、售后完善的产品。圣劳伦斯即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钢制柱式暖气片的大型散热器企业,是“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之一,顺利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20多个驻外销售服务机构和5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连续多年畅销全国,连续5年淘宝销量行业第一,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圣劳伦斯的钢制柱式暖气片,均采用专门定制的优质冷轧低碳钢,历经18道工序精工细作,千次级破坏性压力试验,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零缺陷,拥有超乎想象的超高完美品质,为万千中国家庭带来无尽的冬日温暖。同时,圣劳伦斯郑重承诺钢制柱式暖气片质保10年,更有1000万的大额保险保障用户安心、省心、舒适的度过冬天。

  凭借超强的散热性、时尚典雅的外形和超高的性价比,钢制柱式暖气片在众多类型的暖气片中独领风骚,产品遍布我国各个地区,尤其深受北方居民青睐。圣劳伦斯的钢制柱式暖气片更是一枝独秀,成为现代人享受时尚家居、温暖冬日生活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