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橱柜协会组织考察团赴尚品宅配交流

icon 2013-10-12 12:29:23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9日上午,由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生彬、东莞市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邱引飞、城市之窗家具集团城市艾迪衣柜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丁召、广州市蓝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崔海舰、西威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

  2013年10月9日上午,在广州市越秀区东宝大厦3楼的尚品宅配展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生彬、东莞市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邱引飞、城市之窗家具集团城市艾迪衣柜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丁召、广州市蓝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崔海舰、西威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超、东莞市富家石建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勇等一行百余人组成的考察团赴尚品宅配展厅及其在工厂进行考查交流。

东莞橱柜协会组织考察团赴尚品宅配交流
胡翊为考察团分享新居网运作经验

  在参观展厅展示的产品之后,上午10时许,广州新居网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翊先生为考察团分享了新居网在运作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在分享过程中,还穿插了嘉宾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有序。

东莞橱柜协会组织考察团赴尚品宅配交流
商品宅配展厅产品掠影

  下午14时,考察团一行驱车到达佛山南海区的维尚家具新工厂进行参观学习。期间,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干先生以及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秘何裕炳先生为考察团一路进行详细的讲解。

东莞橱柜协会组织考察团赴尚品宅配交流
商品宅配展厅产品

  参观结束后,在交流讨论环节之前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生彬先生代表东莞橱柜协会向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赠送此行的纪念品。之后,考察团与尚品宅配就此次考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探讨。就此,东莞橱柜协会组织的赴尚品宅配考查团圆满的完成了考查交流的目的,此次活动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