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太仓建材家居超级团购明星秀即将开启

icon 2013-10-12 13:18:26
icon 0

摘要:超级团购秀联合30家建材、家装、家居品牌厂商,联动电器卖场苏宁电器,台湾影帝焦恩俊亲临现场签售。

  2013年10月20日,“森茂杯”2013太仓建材&家居至尊品牌超级团购明星秀将在森茂汽车城大厅盛大开启。

2013太仓建材家居超级团购明星秀即将开启
 

  超级团购秀联合30家建材、家装、家居品牌厂商,联动电器卖场苏宁电器,台湾影帝焦恩俊亲临现场签售,涵盖家居建材、软装、整体厨房、家用电器、家居饰品等整个家居产业链,展区分为家装、家具、卫浴、陶瓷、地板、厨电、建材、家电等八大品项。一站式家居装修采购盛典,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装修采购和信息服务,引爆太仓建材家装家居家电采购狂潮。

  本次活动各商户品牌的专项优惠,优惠多、力度大、让利多;商户品牌连环折上折,向消费者展示和体现了至尊品牌超级团购明星秀的价值所在;影帝签售抽大奖,活动档次高、奖品档次高、奖品规格大、奖品数量多。

  活动期间引导在门店、小区、商业场所等卖出活动现场门票;凭“门票”活动当天领取精美礼品+影帝影像焦恩俊亲笔签名的超值元旦贺卡。

  9月25日起,至签售品牌所有店面购买“超级团购 影帝签售门票”,持门票参加签售活动,畅享影帝签售全年至低折扣。凭门票现场砸金蛋、凭定单现场抽大奖,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多多送,活动期间赠送VIP贵宾邀请卡保证活动期预定顾客的下单无忧,畅享影帝签售购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