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icon 2013-10-15 17:37:57
icon 0

摘要: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10月15日在浦东召开。

 10月15日下午,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在浦东召开,市建筑建材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设计院知名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及施工企业、装饰装修企业代表、采购经理等300余人参会,会议对建设工程产业链企业的联动策略、规划与建筑设计的绿色适宜技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2013金楹奖颁奖大会现场

  以下内容为现场文字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建筑建材行业同仁们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建设工程施工和材料行业整体经营状况也有很大的调整和变化。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建设工程行业同仁努力拼搏,争创佳绩,涌现出了很多优秀企业。同时我们迎来了2013第六届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和材料优秀企业金楹奖的成功举办。

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主持人:上海电视台 孙启新

  今天会议的内容非常丰富,既是建设工程行业高峰论坛,同时又是金楹奖的颁奖大会。我是上海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孙启新,很高兴由我主持今天的会议。同时对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2013铂恩塞尔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现在开始。

  首先我非常荣幸的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领导和嘉宾:

  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 吴之光

  现代设计集团副总裁 曹嘉明

  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理事长 刘荣明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原总工程师、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顾问 陈庆榆

  上海市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副站立 辛达帆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规划处副处级调研员 张桂珠

  同济大学教授、博导 来增祥

  上海现代设计集团环境装饰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 王世慰

  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建质量监督检验站常务副站长 楼明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副秘书长 田小妹

  建筑时报主编 朱贵升

  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博士、副研究员 范林根

  出席今天会议的还有上海市各大建筑建材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上海各大设计院的一线知名建筑师,部分房地产开发、施工企业、装饰装修企业的负责人、采购经理,金楹奖参评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房地产时报、建筑时报、时代报、新民晚报、中华建筑报、东方网、上海热线等媒体,新浪家居为本次会议提供现场直播。

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2013上海建设工程金楹奖荣誉榜单

  BNSA铂恩塞尔中国作为本次论坛冠名单位为本次会议提供了赞助支持,让我们对在座各位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现在就进入到会议的议程。首先有请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理事长刘荣明代表主办单位致词,欢迎。

  刘荣明:尊敬的各位领导行业同仁,下午好!首先,我代表2013上海建设工程金楹奖4家主办单位,对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理事长 刘荣明

  我们大家都知道,金楹奖是我们建设工程行业的一个品牌活动,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六届,这项活动对扩大行业影响,宣传标杆企业,促进产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也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刚刚主持人说了,从今年整体形势说,应该说都有了一定的变化,都有一定的调整,但是因为金楹奖本身有它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所以金楹奖依然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企业申报数量同比去年有较大增长。从今年申报的情况和审批的情况来看,我们感觉到今年有以下几个特色,一,我们是邀请了市建科院、市房科院、现代设计集团等作为我们的活动指导和推荐单位;第二,我们奖项进行了调整,将奖项细分到工程施工、材料,以及分到了行业,使金楹奖更加落地,受到了企业的欢迎。第三我们从严评审,应该说2013年申报企业数量增长,金楹奖申报和获奖企业质量有很大提高,所以金楹奖也在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使我们影响力深深扩大。各位同仁,我们感觉到金楹奖的举办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这里我们要感谢市建交委建管处、质安处、市安质监管理总站等管理部门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科研、院校、行业组织和众多专家的精心指导,感谢全体员工的尽心尽职的努力,更感谢在座众多建设工程企业的参与,使我们金楹奖得以圆满成功。

  今天的会议我们邀请了我们的主管部门、建设单位、建筑师、施工单位、建材企业欢聚一堂,共同揭晓工程金楹奖,表彰行业先进,同时我们会议还有精彩的主题演讲,发表前沿的信息,探讨行业的发展,应该说我们这一活动,金楹奖这一个活动,本身就是行业的平台,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平台,通过这个活动,我希望,我相信一定会得到大家的欢迎,也使我们所有企业有所收获有所获益,最后祝金楹奖评审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