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心灵之旅》11月北京起航

icon 2013-10-16 15:19:35
icon 0

摘要: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心灵之旅》北京即将起航,2013年11月16日-17日由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火热开展中。

  喜讯: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心灵之旅》北京即将起航,2013年11月16日-17日由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火热开展中。

  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心灵之旅》,将于2013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带您走进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洗马林玉皇阁内,亲手翻阅百年经书,更有潭柘寺祈福诵经。

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心灵之旅》11月北京起航

  11月风带来了秋天的印象,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传承之《心灵之旅》回馈社会,净化心灵。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北京站以亲手翻阅百年经书,高僧诵经祈福为目的,回馈广大新老顾客,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洗马林玉皇阁,坐落于万全县洗马林镇,玉皇阁内先藏有32箱经书,至今已有五百多年。洗马林镇的人多少年来对经书的崇敬和爱护始终如一,每年的农历六月六,是镇上的人凉晒佛经的日子,这一天,镇上所有的人都象过节一样欢庆,近几年,小镇人更赋予它许多的内容,许许多多的文化活动在这一天举行,附近乡镇、邻县的百姓也都来凉晒佛经,连外国友人也来欣赏佛经了。现在每年的六月初六已经形成了大规模的玉皇阁庙会。

  玉皇阁内经书是河北省文物保护遗传,每年只有六月初六这一天对外开放。能够亲手翻阅经书机会更是难得,现在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心灵之旅》,就带领您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寻找内心一片净土。

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心灵之旅》11月北京起航

  自2009年,首届简一大理石瓷砖艺术文化节“石韵墨香”在深圳举办成功后,连续四年,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活动在广东乃至全国不断上演,并取得不错的成绩。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发展大理石瓷砖文化外,更以传承中国优秀文化为己任。每一届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都将传承一种中国文化。

  简一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与生产,在坚定大理石瓷砖专家品牌的同时,亦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在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各种公益事业。在此次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上,我们将呼吁广大消费者与简一一起参与“亲手翻阅百年经书,净化我们的心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首都北京“心灵之旅”,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敬请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