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起航 东鹏洁具将强势登陆2013西部陶瓷卫浴展

icon 2013-10-16 16:10:11
icon 0

摘要:据悉,东鹏洁具继五月份高调亮相上海展之后,将于2013年10月25日强势登陆2013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以大鹏展翅造型惊艳亮相。东鹏洁具此次参展将以品牌与科技完美融合,用西方形式表现中国意境,向西部及中亚多国展示其“国际品质...

  业内有消息透露,作为中国卫浴一线品牌,2013年新战略起航的东鹏洁具继五月份高调亮相上海展之后,将于2013年10月25日强势登陆2013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以大鹏展翅造型惊艳亮相。据了解,东鹏洁具此次参展将以品牌与科技完美融合,用西方形式表现中国意境,向西部及中亚多国展示其“国际品质”的品牌魅力及行业超前的创新技术。

战略起航 东鹏洁具将强势登陆2013西部陶瓷卫浴展
战略起航 东鹏洁具将强势登陆2013西部陶瓷卫浴展

  据悉,此次西部陶瓷卫浴展,东鹏洁具的展馆面积达到135平方米,参展产品包括了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五金龙头等整体卫浴产品。据透露,东鹏洁具展馆将结合东鹏企业文化,外观造型以“大鹏展翅”为设计主题,同时以东方“水”元素为辅助,兼容并蓄东、西方现代主流产品及装饰风格,结合led灯光变幻,衬托产品的科技及技术实力,展现东鹏洁具的最新科技产品和新品牌形象,将充分彰显东鹏洁具“引领中国卫浴文明新风尚”的使命,给大家带来一个别开生面的卫浴“鹏飞之旅”。

  东鹏洁具市场部总监林丽妮表示,“2013年东鹏洁具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品牌新形象建设,此次全力参展旨在树立东鹏洁具一线品牌的形象,吸引更多优质经销商加盟,完善终端销售网点,为营销团队、现有代理商提升信心。更重要的是,作为最终要把产品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的卫浴品牌,此次东鹏洁具将借助首届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将品牌信息传递给包括中国西部及西亚等国家地区的目标受众,提高品牌国际知名度。” 据悉,东鹏洁具对于此次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非常重视,此次参展继续深耕西部市场、大面积开拓三四级市场之外,更重要的是对国际业务的开拓:开拓中亚五国市场,拓展OEM客户及自主品牌出口业务。

  2013年正值东鹏洁具20周年,也是东鹏洁具重要的品牌年。从5月份,全新的品牌战略体系和品牌传播形象的正式启用,到四年后高调重返上海厨卫展;从6月份总部新展厅隆重开业,到8月份的高层架构重组,9月份的全国联动万人团购赚工厂活动等一系列新品牌新战略行动,无一不围绕着新战略体系的品牌发展进程推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东鹏洁具强势登陆西部展,更是其新品牌新战略向西部征程开拓的重要起征点,并将以西部地区及西亚五国为起点,辐射到全世界范围,发展成国际一流卫浴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