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发北京空气净化展新品荟萃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3-10-18 14:59:10
icon 0

摘要:十一小长假多地出现严重雾霾天气,近几年,大气污染严重,化工污染以及汽车尾气形成雾霾,空气指数多地污染严重,很多人因为大气污染引发各类疾病,对人们身心健康影响极为严重。

  十一小长假多地出现严重雾霾天气,近几年,大气污染严重,化工污染以及汽车尾气形成雾霾,空气指数多地污染严重,很多人因为大气污染引发各类疾病,对人们身心健康影响极为严重。面对雾霾侵袭,避免严重环境污染,空气净化全国巡展受到了各地经销商、用户及市民的喜爱,“求一片净土,多一片蓝天”,为绿色生活提供更多品牌保障性净化解决方案。

  2013年10月22~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奥运鸟巢旁)即将开幕的“第六届中国洁净技术与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引来很多的相关领导,经销商以及科研单位和人居环境关注学者加盟助阵,继而引来目前空气净化展的火爆赞助,此次会议可谓是茂发北京空气净化展历届都没有的阵容盛况,其中论坛随时同步活动的最新消息,在前几届的基础上,更加完善此次会议的具体环节,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茂发北京空气净化展活动背景

  据悉:2013中国净博会主要是因为PM2.5及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PM2.5污染物、空调病、病态建筑物综合症、建筑楼综合症、非典、禽流感、甲型H1N1、白血病、肺癌等病症带来的影响,使得室内空气质量和公众健康倍受关注。改善日益恶劣的工作、生活居室环境,提高生存质量,有效防治和治理室内空气质量成为人类最为迫切的需求。此次高峰论坛发挥技术前沿优势,理念更加先进,为现代洁净环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前来参加的人员有相关机关单位负责人,经销商以及科研单位和人居环境的学者,业内权威人士等,此次会议就一场划时代的空气净化革命与专家学者进行深入探讨,以及专家对空气净化相关问题的讲解,活动现场会形成企业、消费者和学者交流和沟通,为净化行业交流与合作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以及行业的未来发展起到深远的影响。

  新品荟萃

  此次会展有很多的品牌合作公司带来了关于空气净化方面的前端技术产品参展,来自中外知名品牌有美国霍尼韦尔、奥朗格、HOYI、瑞士IQAir、Blueair、远大、大金、兰舍、尼尔逊、席爱尔、德国Oxyvital\考夫曼、芬兰Enchoy、清润、欧能、爱普瑞、蕾蒙、雪圣、伟盈、翕澤等企业近100项尖端技术和1000余件新品集中在此次展会上精彩亮相,部分展商在本届展会设立了大面积的产品和形象展示区,让参观者一饱眼福,不属此行。

  配套论坛活动升级

  本届展会秉承“节能、环保、安全、健康”的主题,展会期间,“第六届中国好空气及PM2.5控制\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也会同台亮相,届时,第二炮兵工程设计研究院侯立安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戴自祝、中国建筑科学院环能院测控中心王智超主任、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高月红秘书长、台湾明志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洪明瑞教授、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钱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委会尚婕主任等业界知名专家和教授将带来多场精彩演讲,与本届展商、专业观众等相关技术人员共同深入探讨空气净化行业热点话题,带来中国好空气更多技术和构想。

  随着中国空气净化展历届展会水平的提高,同时,2013中国净博会也将成为众多企业竞相发布新品的舞台。会议期间,远大空品科技有限公司、创普电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佳奕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风享环保科技公司,浙江和谐光催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德威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纷纷登台展示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更加丰富了本届展会的内容。

  参观展览和参加论坛及买家配对网上预约已经开始启动,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mfexpo.cn,也可拨打免费热线400-665-8358或18621811855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