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兹卜营销精英奔赴涂料一线市场前夕

icon 2013-10-18 14:01:51
icon 0

摘要:近日,广东华兹卜涂料厂举行2013年第四差期业务精英誓师大会。大会开展业务精英团队展示,对业务突出的营销精英进行表彰,同时对今年第四季度的涂料市场工作进行部署。

  近日,广东华兹卜涂料厂举行2013年第四差期业务精英誓师大会。大会开展业务精英团队展示,对业务突出的营销精英进行表彰,同时对今年第四季度的涂料市场工作进行部署。由此,华兹卜年末涂料加盟战正式打响。

  据华兹卜负责人介绍,华兹卜发展方向是永远带领时尚环保,定位于实用、优质、健康的现代家居涂料新概念,一直以来,始终是以争做行业领导者的责任意识进行环保涂料的科研生产。

华兹卜营销精英奔赴涂料一线市场前夕
华兹卜涂料销售精英表彰及出征宣誓

  在众多涂料加盟品牌中,华兹卜的涂料品牌一贯坚持着自己的加盟特色,比如:

  1、专业务实的营销型团队,运用国际品牌理念 ,帮助您建立一流经营品牌的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将因地制宜,针对区域市场特点适时调整营销策略,量身定做各类促销、展会等品牌推广和销售促进方案,并全程协助、组织和实施。一对一的与店长和导购进行专业集训和区域实地系统培训和督导。

  2、华兹卜确立“新颖/时尚/环保”的店面视觉系统和陈列规范,令商店在竞争环境里脱颖而出,免费提供全套标准的店务设计方案,专业人员负责现场装修指导。

  3、公司实现互连网信息传输、分销系统软件,提供内部信息沟通平台,为客户第一时间掌握公司内外及市场动态。

  4、帮助加盟伙伴制订产品计划,针对加盟伙伴的需求下单生产,确保货品供应。优惠的退换货政策,公司始终跟踪加盟伙伴的库存结构,让他们的店铺始终保持良性循环,月月利润递增的经营状态。

  秉持“对社会负责,做最好的涂料”的品牌定位,十多年来,华兹卜率领着业务团队在中国涂料市场强势崛起。截止到2013年9月底,菲柯特漆和魔涂漆两大品牌已深入到全国绝大数涂料市场,拥有门店近一千多家,销售额保持两位数的上升速度。产品在国内销售到了所有省、市及各大乡镇地区,并凭借出色的环保品质和优越的销售服务得到了当地用户的熟知和追捧。华兹卜营销经理表示,多年来,伴随着华兹卜的迅速发展,各地涂料加盟商也快速成长,占领区域涂料销售的高地。

  如今,2013年已进入年末阶段,随着业务精英再次进军市场,华兹卜新一轮招商加盟活动已经积极展开,公司热忱欢迎和新老客户与华兹卜一块再攀市场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