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KHROMA品牌,豪华壁纸领域的皇族贵胄

icon 2013-10-18 10:41:15
icon 0

摘要: 目前壁纸商引进越来越多的进口壁纸,以满足国内客户的特殊需求。然而,伴随这一需求,许多不知名的国外小品牌,也开始打着进口品牌的名堂进入国内,实际上这些壁纸企业在国外工厂小、设施简陋,最重要的是生产工艺不精湛、品质并不高。

  目前壁纸商引进越来越多的进口壁纸,以满足国内客户的特殊需求。然而,伴随这一需求,许多不知名的国外小品牌,也开始打着进口品牌的名堂进入国内,实际上这些壁纸企业在国外工厂小、设施简陋,最重要的是生产工艺不精湛、品质并不高。面对这一问题,我们发现,那些在国外历史悠久,品牌知名度高的壁纸企业,如比利时的KHROMA、CALCUTTA、ARTE,美国的THIBAUT,意大利的EMAILIANA、ARLIN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他们往往拥有成熟的工艺技术,高标准要求产品,选用纯天然、手感细腻的环保材质,最重要的是,他们将壁纸的设计作为一种文化创意产业,每一个产品的设计都是由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完成,一个成功版本的设计就要花费五六年的时间,有些公司有专门的设计研发团队,还有的与知名设计机构联合,目前中国还没有发展到这种程度。了解了进口壁纸品牌间的差异,今天,将向大家介绍一下,素有“欧洲布浆纤维壁纸泰斗”之称的比利时知名Khroma品牌。

  比利时KHROMA,欧洲布浆纤维壁纸泰斗

  Khroma,比利时最专业的壁纸品牌之一,被美誉为“欧洲布浆纤维壁纸泰斗”,她对流行趋势的敏锐洞察与艺术张力使其畅销世界各地。然而成就这一切殊荣的是一个灵魂人物,那就是Guy Verstraete先生。

比利时KHROMA品牌,豪华壁纸领域的皇族贵胄
图为:Guy Verstraete先生

  Guy Verstraete先生,Khroma品牌的老板,他是一位传奇人物,他一生未娶,身边却不乏美女环绕。在Khroma,无论是设计师还是施工人员,无一例外都是美女。Guy Verstraete先生认为,壁纸是一个创造美的事业,那么创作美的人也一定是美的。在Khroma,每个工作人员都随时准备上台走秀,展示他们的壁纸。Khroma壁纸几乎所有的效果图都是美女加壁纸,而这些美女全部都是Khroma的员工。

  KHROMA品牌两大亮点

  Khroma壁纸的成功不仅在于她的美,更在于她的触感。亮点一,当数她的材质。壁纸摸起来的感觉是Khroma看重的地方,这也是超出所有壁纸企业的前瞻。壁纸是用来装饰的,但是她不是冷冰冰的墙,她是有肌肤触感的壁纸!细腻温润如同美女肌肤的触感,让抚摸她的人为之动容。Khroma的色泽成为她的第二大特点,墙面上铺贴的不再是死板的墙纸,而是有光影律动的画。Khroma擅长运用光影原理去创造视觉效果,壁纸上的色彩犹如在光影下幻明幻暗,这让整个家灵动起来,仿佛艺术细胞在蔓延。

  柔然KHROMA系列之林间漫步,呈现自然的四季

  9月28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公布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家居行业代表着设计潮流最前沿的产品,经过世界顶级设计师把关,柔然壁纸等六大家居品牌年度最具设计潮流的产品,荣膺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

比利时KHROMA品牌,豪华壁纸领域的皇族贵胄

比利时KHROMA品牌,豪华壁纸领域的皇族贵胄
柔然Khroma系列林间漫步——荣获北京设计周壁纸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

  林间漫步,设计时运用了光学原理,具有光折射反射效果,层次分明,光韵律感强,有晨光的耀眼,也有夕阳的朦胧,意境十足。正是设计具有的鲜明特色,荣膺壁纸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

比利时KHROMA品牌,豪华壁纸领域的皇族贵胄
图为:柔然壁纸Khroma系列壁纸——柔然官网截图

  柔然自2006年开始牵手Khroma品牌,已经7个春秋,自2006年引进Khroma系列样本《克莱多》伊始,柔然每年都会推出Khroma的畅销新本。共同的艺术眼光、相同的产品定位、严谨的职业道德使得Khroma与ROEN能够相随至今。

  Khroma品牌,让美属于每一个爱美的人;柔然壁纸,将Khroma这份美好的心愿,通过更多款式、更多色彩的Khroma系列壁纸,传递给万千中国爱美爱家人士,将这份对美的执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地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