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床床垫放价钜献:立减15%!

icon 2013-10-18 11:55:28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继十一活动取得骄人业绩之后,十月大放价的热情之火依然不减,金秋的家居采购热潮也正蔓延开来,将在10月19-20日、26-27日连续两周推出精彩纷呈的放价活动。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继十一活动取得骄人业绩之后,十月大放价的热情之火依然不减,金秋的家居采购热潮也正蔓延开来,将在10月19-20日、26-27日连续两周推出精彩纷呈的放价活动。

  据获悉,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将在本次活动期间推出立减活动,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到商场收银台交齐全款,即可在实际成交价基础上立减12%优惠。

  同时,活动期间每天13:00-15:00,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到商场收银台交齐全款,单笔实付金额满10000元以上(含),即可领取由红星美凯龙免费提供的港澳游旅游券(双人游)一张,单笔合同实付金额满20000元以上,即可领取由红星美凯龙免费提供的港澳游旅游券(双人游)2张,单笔合同单最多领取2张;旅游券每天限量50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软床床垫放价钜献:立减15%!

  另据获悉,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三层软床床垫区购物,到商场收银台交齐全款,即可在实付金额基础上再享3%优惠(注:此活动不可与红木林小区券同时使用)。并且在10月19日当天 12:00—18:00,现场扫描二维码加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官方微信为好友 ,登记信息即可免费限量领取好礼一份!(每人限领一份)。

  经过走访了解,除了上述的微信活动外,凡在2013年10月19日—11月19日期间,发送微信“雾霾一扫而空”至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官方微信,还有机会赢取“扫码!扫雾霾!!”微信豪礼,获赠吸尘器一台。而且在红星美凯龙北京站的官方微博上也会适时开展不同形式的精彩活动。

软床床垫放价钜献:立减15%!

  以上精彩纷呈的活动,想必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朋友们带来家居的另一场盛宴,同时也让金色的十月更加温暖耀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