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icon 2013-10-18 15:04:18
icon 0

摘要:新明珠集团以iPad为载体的展示系统,被作为企业参展的利器,吸引众多观展商停留驻足,这也成为第114届秋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一大亮点。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展示方式不仅满足于平面直观的传递手段,“互动体验”才是其魅力所在——用户以使用者身份...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在第114届秋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新明珠陶瓷集团的展位分外惹人注目。这次展会的布置上,新明珠集团以iPad为载体的展示系统,被作为企业参展的利器,吸引众多观展商停留驻足,这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采购商只需在iPad上“轻划”几下,企业产品的基本信息、结构分析、应用效果一目了然。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展示方式不仅满足于平面直观的传递手段,“互动体验”才是其魅力所在——用户以使用者身份操作界面,进一步亲身感受产品的实际效用。这种互动型的体验方式更多体现于新明珠各品牌的营销推广上。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新明珠陶瓷集团凭其借独特的品牌魅力及产品优势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的客商的强烈关注。新明珠在本届广交会积极借助新媒体等新兴传播形式,迎战国际市场竞争。在展位门口醒目处,装设了家居DIY设计设备,为国际采购商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采购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来到展位对该设备进行了演示,高端的设计平台得到了韩国客户的称赞。此外,集团国际贸易部的20多名优秀业务骨干和服务旗手都积极参加这次广交会,他们以最强大最优秀的的阵容迎接五洲四海的客商。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在众多展馆中,精心设计的新明珠陶瓷集团展厅令人眼前一亮,展现出新明珠陶瓷集团时尚、精美、新颖的高端品牌形象,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展示的设计也别出心裁,分别展出了抛光砖、全抛砖、凹凸砖、微晶石和智能卫浴五大类产品。据悉大部分新近上市的新产品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具有造型独特、纹理细腻、豪华高雅、性价比高等多重竞争优势,从而也使得展位现场人气高涨。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新明珠集团一直很注重国际市场,9月份董事长亲自率团到韩国考察市场,紧盯国际市场的变化,积极开拓东南亚、中东、澳洲、非洲、东欧等新兴市场。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中,快速服务能力,定单式的制造服务已成为新明珠制胜的法宝。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目前新明珠在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授权客户独家代理新明珠产品,在传统贸易方式的基础上,新明珠还加强了与海外著名品牌的合作,与海外知名制造商、大型建材连锁及超市建立了广泛的销售合作关系,对全球市场和渠道资源进行整合,拓宽国际市场增加销量。国贸一部经理吴宜雅表示,近年来新明珠加大了在外销自主品牌推广的力度,产品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新明珠运用新媒体拓展海外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企业的品牌提升行动中,新媒体、自媒体等新兴传播方式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如新明珠陶瓷集团在不断做好产品的同时,十分注重网络影响力,并已逐步开始实行网络营销。初步形成官网、微博、微信、行业媒体、门户网站、手机网站等多层次、多渠道的立体式营销传播体系。凭借着对企业微博的有效运营,日前新明珠陶瓷官方微博粉丝数量成功突破132万大关,遥遥领先的数据使其成为行业最受关注的企业微博。新明珠在微营销领域一直进行创新尝试,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成绩,也总结出了一些成功的经验。新明珠集团将在国内微传播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

  受国际市场需求不振、人民币汇率走高及波动不稳、原材料和人工成本上升以及国内同行业竞争激烈等主要因素影响,外贸出口形势依然严峻。集团国际贸易部早在两个月前就未雨绸缪,悉心筹备。作为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广交会的窗口效应,把广交会作为扩大出口业务、展示公司形象的大舞台。因此,集团公司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每届展会的支持和投入,对展位设计装潢、新产品推介、业务礼仪培训、市场精细化管理等各环节都提出了严格要求,这使集团公司在广交会上的企业形象和竞争力脱颖而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