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空间细节之美 施耐德电气开启完美品质生活

icon 2013-10-23 13:01:34
icon 0

摘要: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看似高深的美学殿堂往往发端于生活的微小细节。双十一来临之际, 施耐德电气用一枚小小的开关帮你演绎出智慧和审美品位的精致生活。

  像所有承载主人情感和态度的家居装饰一样,看似朴素的小巧开关是墙上一抹灵动的美,正如英国小说家弗吉尼亚·伍尔夫的著名意识流小说《墙上的斑点》由墙上的斑点引发意识流心理时空的美学冥想。指尖下的开关闭合之间,是光与影的穿梭,黑暗与光明的交替,虚拟与现实的转和。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的理念就是让美学与功能完美融合、让行为和设计自然对接。

  秉承“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使命,历经170多年的发展,施耐德电气已成为如今家喻户晓的全球能效管理专家。进入中国25年来,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引领中国开关行业的发展:从旗下品牌奇胜率先把开关面板带入中国,结束中国的拉灯绳时代,到将荣膺“iF国际设计大奖”、澳洲AEEMA产品设计大奖等众多国际设计奖项的产品引入中国,施耐德电气始终坚持为中国千百万家庭提供国际一流的高品质产品,让细节点亮品位生活。

  浪漫有约

  满溢的生活需要留白的空间,需要培植任意游走思维的土壤。家居设计理念推崇的不是用繁复的器物堆积出来的厚重违和之感,而是用最简约含蓄的设计表达最丰富的内涵、最肆意的想象。为“双十一”特别定制的丰尚系列“圣托里尼白” 是欧洲极简主义的灵感之作,让简约理念贯彻到的不仅仅是视觉层面更是触觉层面。丰尚系列“圣托里尼白”拥有极大化的边到边的白色面板,以及 “Sure Click”促动器设计,可以将开启闭合间余震降到最低。

演绎空间细节之美 施耐德电气开启完美品质生活
施耐德电气为“双十一”特别定制的丰尚系列“圣托里尼白”

  白色并不意味着枯燥,简约也并不意味着乏味。用纯净的心灵感受浮躁的外物,是尊享品质生活的最高境界。浪漫的“圣托里尼白”为人们创造了丰富的遐想空间,将人们的思绪带去希腊爱琴海边圣托里尼岛。让身处繁华都市,忙于工作或差旅的你,也能感受那静谧却不冰冷、绚丽却不张扬的浪漫之爱。

  细节雕刻

  家是给人以安全可靠之感的休憩港湾。透过一面墙、一个开关插座,我们窥见的不仅仅是一面实体的平面墙、一个掌控光明与黑暗的电器开关,更是家居主人追求的生活理想与精神家园。施耐德电气不仅致力于对美的追求,更将安全可靠的基因融入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演绎空间细节之美 施耐德电气开启完美品质生活
施耐德电气的天甲防水防尘系列将安全可靠的基因融入每一个细节

演绎空间细节之美 施耐德电气开启完美品质生活
施耐德电气的天甲防水防尘系列从细节处保护家人用电安全

演绎空间细节之美 施耐德电气开启完美品质生活
施耐德电气的天甲防水防尘系列将设计与安全完美融合

  施耐德电气的天甲防水防尘系列从开关、门铃到插座,全方位360度防水防尘,不仅适用于室内,还适用于户外环境,可避免人在潮湿环境中意外“触电”。同样从细节处追求卓越性能的C65系列小型断路器,依靠出色的限流特性,将短路损害风险降到最低。同时,优良的分断特性,完整的产品系列,使C65小型断路器无缝贴合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

  精致生活源于以人为本的理念,并将安全、美与舒适完美融合。施耐德电气的各项产品系列设计的简约、实用与功能的安全、多样发挥到极致。在节约能源的同时,贴心守护你和家人的每一次用电安全。

  情调光年

  对于精致生活的不懈追求,是每一个热爱家居艺术、热爱生活的乐活族的基本需求。美好精致的家居布局离不开匠心独运的墙面设计,在空白的墙壁上,家居设计者就像山水画家一样在宣纸上泼墨挥洒,用丰富的想象力描绘对生命的态度,对美的阐释。

演绎空间细节之美 施耐德电气开启完美品质生活
                         施耐德电气开关ULTI奥智系列演绎情调光年

演绎空间细节之美 施耐德电气开启完美品质生活
施耐德电气开关ULTI奥智系列灵动智巧

     在这个以速度、轻巧见长的效率时代,施耐德电气开关ULTI奥智系列轻舞飞扬、灵动智巧。它拥有超清晰的线条、光滑别致的方形外观、耀目灵动的圆形按扭、一触式场景控制,令你轻点光影,挥洒自如。岁月在指尖流走,生活在从容的态度中沉淀成智慧的结晶。热爱“奥智”的人,崇尚自由,干练果决,注重效率却又能在繁忙生活和工作中满足自己的小情趣。与爱人一起,轻点开关,泡一杯香茗,微闭双目,意识在放空的大脑里游荡天外。

  每个人对精致生活都有着不同的追求和演绎。双十一之际,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与爱人共沐圣托里尼的柔光?或者与施耐德电气共享一场家居开关精致生活的盛宴?生活的每一处美好永远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