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中国”标杆行走进上海金地•佘山天境

icon 2013-10-31 10:01:47
icon 0

摘要:近1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总经理、设计总监、采购&成本总监、精装负责人及部分优秀的建材企业高层参加了10月25~27日在上海举行的“精装中国”标杆行第四站活动。

  “精装中国”标杆行走进上海金地•佘山天境

    一个成功的房地产项目,除了定位、规划、设计、营销的成功,还有哪个环节同样至为关键?没错,正是成本控制与采购合约管理!那么,目前房地产开发企业大致有几种成本控制的方式?成本控制等同于在各个需要支出的环节一味压价吗?是否不惜成本汇总了所有高端的产品,就能打造出类似上海金地·佘山天境这样的顶级豪宅项目,并且获得客户的认可? 

  带着这些疑惑,近1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总经理、设计总监、采购&成本总监、精装负责人及部分优秀的建材企业高层参加了10月25~27日在上海举行的“精装中国”标杆行第四站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此战活动参与培训和考察的学员包括了恒大、金融街控股、阳光100、万通、当代节能、今典、招商、SOHO中国、绿地、仁恒置地等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约管理、成本控制及招标采购部门的负责人。

“精装中国”标杆行走进上海金地•佘山天境

  此站活动走进金地在上海开发的顶级豪宅项目——佘山天境,特邀金地集团成本管理部总经理戴戈缨和金地集团成本管理部高级成本经理王甫松深度解读金地集团精装项目的采购合约管理与成本控制模式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与维护。

  在第一天的培训中,戴戈缨老师总结了目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三种成本控制类型,廓清了目前成本控制环节的一些误区,并且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分享了他从业多年所总结的成本控制之道。戴老师精心准备的丰富内容引发学员们极大学习热情,在休息间隙和课后不断与老师进行互动。

“精装中国”标杆行走进上海金地•佘山天境

  第二天,王甫松老师则把他多年和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合作的经验坦诚地做了分享。他表示,成本控制绝非单个部门的事情,成本控制的内涵需要设计、营销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任共同去理解。“成本控制是一个系统的工程,绝非靠采购招标时压价能够完成。”他提到,包括金地在内的一些开发企业已经在研究如何为业主提供更为便利,更贴近业主生活需求的产品系统,这需要在设计之初就加以考虑,并且与供应商协同配合,而在保证项目品质的基础上,通过设计的优化能够给成本控制带来很大的空间。

  在本站标杆行的第三天,开发商代表们走进了金地·佘山天境项目。该项目是以产品创新闻名业内的金地集团首创的平墅产品,从拿地伊始便秉承“人本”理念精耕细作。历经3年,从设计规划到实景呈现,不断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智富阶层量身打造引领豪宅居住潮流的经典作品。

“精装中国”标杆行走进上海金地•佘山天境

  在考察项目的过程中,有学员提到,随着别墅类产品居住的不便逐渐被认识到,金地开创的平墅类产品逐渐受到追捧,很多开发商也开始关注这一类产品。在这样的节点上能够深入考察、学习到金地平墅类产品的经验,非常及时,也非常受益。

  在每一站的考察活动中,深入解读项目的精装关键词,分享项目团队与供应商合作的经验已经成为重头戏。在本站活动中,金地佘山天境项目副总经理张维,金地成本管理部总经理戴戈缨,金地佘山天境室内设计师叶敏敏,佘山天境项目设计单位——北京宜美特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子钧及两位供应商代表——深圳市超宝实业有限公司(杜拉维特代理)董事长熊鹰,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何亚东对此做了深入的分享。

  此外,10月27日下午,意向强烈的开发商还考察了金地·佘山天境项目的供应商PPG位于上海的工厂。作为世界一流的涂料供应商,PPG在科技上的领先性给开发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精装中国”标杆行活动由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组织,目前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聚焦精装领域,共同学习、交流的最佳平台。“精装中国”标杆行旨在通过在全中国寻找精装的标杆性项目,进行详尽的解读,并联合媒体传递标杆的力量和精神,以此帮助更多的企业和项目做好精装。

  在此站之前,“精装中国”标杆行首站走进北京五矿万科·如园项目,深入解读万科精装项目开发、设计、管理、采购及营销等方面的经验。第二站走进了长沙华远·华中心,深入解读精装的品质和工程管理。第三站则走进苏州亿城天筑项目,对该项目的精装设计与成本匹配进行了大揭秘。

  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忠莉表示: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秉承“责任地产•互助共赢”的理念,将一直致力于整合和连通精装产业链上下游各方,共同引导和推动中国精装产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