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制造 研发决定企业成败

icon 2014-08-12 15:20:57
icon 0

摘要:“在德国,创新一直是一个重要的成功因素。就像许多基本的发明,如汽车、冰箱、扫描电子显微镜都有德国血统,不足为奇。”出身德国而专注于全球制造业管理咨询的诗道芬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丁·哈斯(Martin Haas)说。

  “在德国,创新一直是一个重要的成功因素。就像许多基本的发明,如汽车、冰箱、扫描电子显微镜都有德国血统,不足为奇。”出身德国而专注于全球制造业管理咨询的诗道芬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丁·哈斯(Martin Haas)说。

  比如,在没见识过Lexion系列的联合收割机之前,千万不要妄下“农业机械没有技术含量”的判断。这种世界上效率最高的联合收割机由卫星和激光提供精确导航,每小时可收割60吨粮食。最厉害的是,依靠实时感应器,它可以测算每平方米土地的产量,并即时调整下一季施用的种子和化肥量。它们出自德国格拉斯公司(Claas GmbH),单价高于竞争对手1/3,但在市场上所向披靡。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制造  研发决定企业成败

  德国制造的创新多以研发为源头,绝无花活儿。德国人相信一句话:真正决定企业前途命运的是研发,而不是别的不能把握的客观因素。这正是其产品更新速率及创新性令人惊讶的原因。全球着名管理咨询公司博思艾伦(Booz  Allen Hamilton)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就在金融危机爆发的2008年,德国企业把研发支出超平均水平地提高了9%(全球为5.7%)。德国大众汽车无疑是其中最好的例证,在2008年以后的3年中,其仅用于研发新品的投入就达137亿欧元。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制造  研发决定企业成败

 

  当然,资金投入只是研发成功的基础保障。更重要的是,当无数企业为研发的市场转换率而头疼不已时,德国企业在研发源头即紧密结合客户需求,大大增强了研发胜算。此外,德国企业还极擅长通过严格的项目管理和智能模块化来系统地缩短研发时间,这显然保证了研发效率。

  “德国企业成功推出新产品的关键是前瞻性,它能够系统地识别并覆盖市场和客户的需求。”马丁·哈斯说,“中国企业在研发中有点儿浮躁,前期准备时间较短。而我们事先在研发项目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最终会得到成倍的回报。”可以说,与中国人奉行“一招鲜吃遍天”不同,讲求系统性的德国人从未止步于研发。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制造  研发决定企业成败

  爱格集团:问鼎红点设计大奖,爱格释放创新魅力

  “更多创造,源自木材”是欧洲最大板材与地板制造商之一——爱格集团的座右铭。自1961年成立至今,使用安全顶级环保原材料、注重生态循环与利用、重视原创与突破性设计,成为爱格集团在其创新之路上努力的方向。正是在这种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驱动下,几十年以来,爱格一直保持着全球木材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爱格在人机交互性使用上,投入了巨大的财力与物力,并研发出了爱格VDS系统——一种能够自己DIY的、独立为家具、地板配色的功能性软件。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制造  研发决定企业成败

  作为爱格VDS花色配色系统而言,可在第一时间将虚拟转变为直观。操作者只需要轻轻点击鼠标,选择自己喜欢的花色,即可为房间中的地板、橱柜、家具进行配色。完全做到“我的地盘,我做主”。令您亲自感受到家居装修的快乐。

  而这一系统一经面世,便备受赞誉,而获得国际工业设计业有着“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就是对爱格VDS系统最好的肯定。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经销的原装进口地板中,拥有着生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作为爱格集团旗下重要的业务板块——德国爱格地板而言,爱格集团库中拥有高达5000余种花色,均可使用VDS系统进行配色设计。在VDS——这个来自德国的“大魔术师”帮助下,更多的中国设计师和消费者朋友们,能够体验爱格集团以现代化科技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