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 实业+投资 双轮驱动

icon 2014-08-29 11:21:24
icon 0

摘要: 2014年8月9日,东易日盛集团正式确立了“双轮驱动”战略,即实业板块与投资板块协同发展。为此,东易日盛集团成立100%控股的文景易盛投资有限公司。

  [实业+投资,双轮驱动]东易日盛集团旗下文景易盛投资有限公司华丽启航!

东易日盛 实业+投资 双轮驱动 

  2014年8月9日,东易日盛集团正式确立了“双轮驱动”战略,即实业板块与投资板块协同发展。为此,东易日盛集团成立100%控股的文景易盛投资有限公司。文景易盛将秉承“引领家居产业整合升级,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的使命,以“致力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家居领域投资公司”为愿景,重点投资于家装、精装、软装、高端设计公司,家居电商、智能家居、以及消费信贷等配套金融领域中有协同价值的企业。

东易日盛 实业+投资 双轮驱动

  集团总裁杨劲将带领专业的团队,以规范的管理和高效的运作,利用在家居领域资源整合的优势,搭建与各方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实现合作共赢。欢迎推荐合作企业及精英人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