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限购放宽 澳斯曼为你精心打造别致卫浴间

icon 2014-09-11 15:22:40
icon 0

摘要:在过去几年,限购限贷的政策一度让房地产以及其下游行业处在寒冬状态,随着政策的变化,全国多个省市放宽限购,部分地区则取消限购,截止到目前,全国46个限购城市中已有32个城市松绑,执行限购政策的城市仅剩14个。

  在过去几年,限购限贷的政策一度让房地产以及其下游行业处在寒冬状态,随着政策的变化,全国多个省市放宽限购,部分地区则取消限购,截止到目前,全国46个限购城市中已有32个城市松绑,执行限购政策的城市仅剩14个。如此利好之下,将有助于楼市成交量的增长,以装修为主的房地产下游家居行业也将成为大部分人新的需求。

  购房是人们为“家”和“生活”寻找一个根据地,随着人们对这两者的要求越来越高,装修成为了首要的任务。家居卫浴业内人士表示,现代都市人提高了对生活的要求,故而,作为家居中重要空间领域的卫浴间,成为了都市人的装修重点。那么,面对家装这个问题,消费者是否又能够得心应手呢?

楼市限购放宽 澳斯曼为你精心打造别致卫浴间
楼市限购放宽 澳斯曼为你精心打造别致卫浴间

  现在就随澳斯曼卫浴小编的步伐,一起去了解一下有着“整体卫浴”、“节水卫浴领导品牌”的澳斯曼卫浴是如何为消费者打造独具一格的卫浴空间!

  首先来谈谈卫浴空间的必备:座便器,众所周知澳斯曼曾独家研发的革命性第三代“无接缝、双晶亮洁釉”一体式座便器,引发的“卫浴进化论”一度掀起马桶换代革命风潮,如今澳斯曼卫浴的座便器早已成为家居卫浴空间的标配。据了解,情歌王子、玫瑰王子邰正宵使用的座便器正是澳斯曼家“碉楼”系列中的AS1257,另外曾获得“国际华裔小姐冠军”的TVB巨星廖碧儿小姐则是使用“一体座便器”系列的AS1219,如此可见明星直接使用比代言更具说服力,这就是澳斯曼座便器的魅力所在。

楼市限购放宽 澳斯曼为你精心打造别致卫浴间
澳斯曼卫浴AS1287——邰正宵家居使用推荐产品

 

楼市限购放宽 澳斯曼为你精心打造别致卫浴间
澳斯曼卫浴AS1219——廖碧儿家居使用推荐产品

  其次,卫浴空间的“大头”浴室柜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不管是仿古柜、实木柜、PVC柜,从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到产品品质、性能等各方面,都能够很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家居生活的功能需求。同时,“高温瓷盆(双晶亮洁釉)”、“环保油漆(油漆甲醛0.01%优于国标)”、“专业喷漆(9喷漆5打磨)”、“高档板材(泰国橡木3A)”四大核心工艺打造的澳斯曼仿古柜,是可以“量身定制”的,更能体现业主的品味生活。

楼市限购放宽 澳斯曼为你精心打造别致卫浴间
澳斯曼卫浴仿古柜AS2028

  当然,除了座便器和浴室柜,卫浴空间还包括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而作为“整体卫浴”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澳斯曼一直以来就这几方面坚持营造一个舒适、惬意、释放心灵的卫浴空间。就拿近日澳斯曼卫浴最新推出的“会唱歌的花洒”麦乐迪AS2512C81来说,这款迎合消费者生活方式、集淋浴、音乐、电话、抗菌、节水、自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卫浴产品,就为时下热爱音乐、追求享受、感触体验的人们打造一个个性化的淋浴中心。

  澳斯曼卫浴市场总监陈健朝表示,做让人值得尊敬的产品一直是澳斯曼品牌的核心价值观,随着澳斯曼渠道和服务的不断升级,加上澳斯曼卫浴有着自己核心的节水技术,未来,我们将坚持不懈地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时尚、别致的卫浴空间,创造一种“品不凡、质非凡”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若你想要深入了解澳斯曼卫浴,不妨关注其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AOSMAN-2001),定期留意平台发布的信息,又或你可以前往当地店面进行详细咨询哦!

楼市限购放宽 澳斯曼为你精心打造别致卫浴间
澳斯曼卫浴仿古柜AS2028

  9节水万里行活动预告

  石家庄站

  时间:9月13日 下午14:00

  地点:石家庄市红星美凯龙和平路店

  热线电话:13393118077 / 15383234086(星惠宝典)

  银川站

  时间:9月14日 下午13:00

  地点:银川市新华东街月星家居一楼AB027

  热线电话:18809512411(星惠卡)

  通辽站

  时间:9月20日  下午14:00

  地点:通辽市创业大道居然之家

  热线电话:0475-6188000(星惠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