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里的天籁之音,澳斯曼“麦乐迪”会唱歌的花洒

icon 2014-08-27 14:58:47
icon 0

摘要:2014年的夏天,重磅回归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再次引爆人们的热情,随着本周末盲选的结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全国燃起一股好声音热潮。

  2014年的夏天,重磅回归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再次引爆人们的热情,随着本周末盲选的结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全国燃起一股好声音热潮。

  说到“好声音”,人们自然而然想到了歌坛当红明星“情歌王子”、“玫瑰王子”邰正宵,话说邰正宵近年来新歌不断,其新歌《爱是动词》已正式发行,活跃在人们视野中,2014年还担任卫浴行业大佬品牌“澳斯曼卫浴”的节水明星大使。

  您还别说,这音乐和卫浴之间,在澳斯曼卫浴这儿还有着密切的关系呢!近日,澳斯曼卫浴最新推出的“会唱歌的花洒”麦乐迪AS2512C81应时而生,这款迎合消费者生活方式、集淋浴、音乐、电话、抗菌、节水、自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卫浴产品,为热爱音乐、追求享受、感触体验的人们打造一个个性化的淋浴中心。

卫浴间里的天籁之音,澳斯曼“麦乐迪”会唱歌的花洒
歌坛明星邰正宵青睐澳斯曼麦乐迪AS2512C81

  会唱歌的花洒,澳斯曼麦乐迪

  澳斯曼卫浴新推出的智能音乐淋浴花洒——“麦乐迪(AS2512C81)”,这个名字让人顺其自然就联想到了英文Melody,而Melody有着“旋律、美妙的乐曲”之意,这正是澳斯曼卫浴“麦乐迪”的最大特点,单纯听到名字,就体会到了水流夹杂着音乐的空间感受,不禁让人陶醉在美妙的旋律中。

  “麦乐迪”的推出便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行业相关人士知悉,这款以“音乐”为诉求的功能性花洒产品具有“高保真音乐”、“蓝牙无线播放”、“来电接听”、“超强电量”、“防水”等多个亮点。

卫浴间里的天籁之音,澳斯曼“麦乐迪”会唱歌的花洒
会唱歌的花洒,澳斯曼卫浴“麦乐迪”AS2512C81

  卫浴里的天籁之音,会唱歌的麦乐迪

  据了解,澳斯曼卫浴“麦乐迪”AS2512C81采用了目前行业最新的蓝牙音箱接收接入技术,兼并一键获取来电显示功能,让消费者在享受音乐淋浴的同时,不错过来电接听,而内置的1100毫安锂电池,可维持长达12小时的音箱播放,更加节能环保。

  当然,消费者所担心的防水问题并不存在,鉴于澳斯曼卫浴卓越的技术作支撑,这款“麦乐迪”AS2512C81的国际防水隔膜,防水性达到了100%,让你在沐浴中更舒适,畅享每一分的淋浴时光。

卫浴间里的天籁之音,澳斯曼“麦乐迪”会唱歌的花洒
会唱歌的花洒,澳斯曼卫浴“麦乐迪”AS2512C81

  麦乐迪,打造个性化的淋浴中心

  麦乐迪“会唱歌”的独特让其成为了昂首行业的风向标,当然,它的独特不仅仅如此,譬如麦乐迪的手持花洒就含有其不同凡响的内涵,其主要采用的是优质的ABS材料,运用卫浴高科技的电镀工艺,这种工艺让“麦乐迪”更加抗腐蚀、更加经久耐用。

  另外,“麦乐迪”AS2512C81的花洒头由创新的硅质环包裹,这种硅质环能提供有效保护,花洒头与把手之间的功能切换键,还能自行切换花洒水和按摩水,更加随心。其中,手持花洒的把手还具有符合人体工学人性化的设置,手感舒适,不易滑落,以及特殊配送带过滤网点圈,为花洒增加一道保护屏障,增长了花洒的使用寿命。

卫浴间里的天籁之音,澳斯曼“麦乐迪”会唱歌的花洒
澳斯曼卫浴“会唱歌的花洒”——麦乐迪(AS2512C81)

  歌坛明星青睐会唱歌的花洒-麦乐迪

  澳斯曼卫浴这款如此强大的功能性花洒,一上市就得到了以音乐为生命的邰正宵的喜爱,而作为澳斯曼品牌的“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与会唱歌的花洒“麦乐迪”相结合的主题画面,一经推出就被行业众多人士评价为最为契合、最有音乐FEEL的卫浴产品宣化画,受到极高的期待。

  据了解,澳斯曼卫浴“麦乐迪”(AS2512C81)新品将会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若对这款音乐花洒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澳斯曼卫浴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AOSMAN-2001),或者前往当地澳斯曼门店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