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智慧“圈”现身德国IFA

icon 2014-09-11 15:38:03
icon 0

摘要:  9月5日,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每届展会的明星企业,此次海尔除了展示领先的智能硬件系列产品,还通过U+智慧生活平台的亮相,让一向是硬件唱“主角”的IFA展刮起一阵“智慧风”。

  9月5日,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每届展会的明星企业,此次海尔除了展示领先的智能硬件系列产品,还通过U+智慧生活平台的亮相,让一向是硬件唱“主角”的IFA展刮起一阵“智慧风”。

  冰箱能够利用微信下单,酒柜温度异常能够发送警告,家用电器联网,自动关闭燃气阀………在展会现场,这些生活化的智能应用场景吸引了大量外国人士驻足体验。一位前来参展的科技爱好者,亲身体验了利用微信远程控制空气盒子,空气盒子能自动关联智能空调进行空气清洁的功能,让这位参观者赞不绝口。

海尔U+智慧“圈”现身德国IFA

  此次现身德国IFA,是海尔U+首次走出国门,向世人展示其作为全球首个智慧操作系统的魅力。据了解,海尔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涵盖了智慧空气圈、智慧食品圈、智慧用水圈、智慧娱乐圈、智慧社区圈、智慧安防圈六大部分,将为用户提供未来时代中空气、水、食物、娱乐及护理等生活元素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据悉,海尔智慧家庭生活生态圈的打造,依赖于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U+云服务平台以及U+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强大技术支撑。以智慧食品圈为例,在U+系统的统一协调下,家中的冰箱、冷柜、酒柜、烤箱等家电设备都可实现联网,并实现互联互通。而借助于目前推出的Smart window博观智能冰箱等智能家电产品,可实现对用户饮食习惯、身体指标、食材信息等数据在云平台上的收集和分析,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膳食搭配和解决方案。

  此外,在实现内部产品间智能互联互通的流畅对接的同时,U+作为一个开放性行业平台,还吸引了从安防、生活到健康、商务等各领域外部优质资源的接入。据悉,目前已有全球一流安防企业Risco、苹果等众多企业对接入海尔U+智慧生态圈,尤其是海尔与苹果在SIRI空调方面的合作更是展现了U+走向国际市场的强劲实力。

  对于国际品牌纷纷接入海尔U+智慧生态圈的现象,海尔方面负责人也指出,将在日后争取与更多领域的优秀厂商进行合作,吸引各方优质资源加入到智慧生活生态圈的搭建中。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系统的不断升级迭代,合作伙伴的日益丰富,海尔智慧生活战略完善和落地的进程将进一步提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