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0名海尔员工现场体验“免清洗”洗衣机

icon 2014-09-11 15:28:15
icon 0

摘要: “真没想到,用过几年的洗衣机会这么脏……”。9月3日,青岛海尔洗衣机互联一厂开展了一场以“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现场拆出真品质”为主题的洗衣机体验活动。活动中,每天跟洗衣机打交道的海尔洗衣机一线员工看到自己经手生产的产品后都吃了一惊。

  “真没想到,用过几年的洗衣机会这么脏……”。9月3日,青岛海尔洗衣机互联一厂开展了一场以“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现场拆出真品质”为主题的洗衣机体验活动。活动中,每天跟洗衣机打交道的海尔洗衣机一线员工看到自己经手生产的产品后都吃了一惊。

  王启峰,是一名在海尔洗衣机工作6年的老员工,“我每天跟洗衣机打交道,知道洗衣机内外桶可能会出现脏污累积,但今天拆开这台用了2年的洗衣机,感觉挺震撼的,之前因为看不见內桶,真心不知道有这么脏。”在活动现场,他告诉记者。

近500名海尔员工现场体验“免清洗”洗衣机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相对于更多人不了解洗衣机的构造,洗衣机的內桶藏污纳垢问题对洗衣机的内部员工冲击力更大。此次体验活动自招募以来,海尔员工都非常关注,很多人是在活动开始招募的第一时间就报名了。而在体验活动当天,也有近500名海尔员工参与现场拆机体验。

  不仅如此,能给内桶“洗澡”的“免清洗”洗衣机在现场体验员工中也引起轰动。“这个会‘搓澡'的‘免清洗’就是我现在在干的新产品。用过几年的脏桶放进里面转转都可以很快洗干净,更何况是新洗衣机。”现场见证了“免清洗”内桶清洁功能的员工小李说,他准备给老家要结婚的姐姐打电话,一定要买有免清洗功能的洗衣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