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海尔智能冰箱影响世界

icon 2014-09-11 15:33:07
icon 0

摘要: 近日,一年一度的IFA展会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作为智能冰箱行业技术革新与设计颠覆的创新产品,在现场引发了欧美消费者的体验潮流。而就在同时,世界影响力组织也将一项重要荣誉颁发给了海尔SmartWindow智能冰箱。凭...

  近日,一年一度的IFA展会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作为智能冰箱行业技术革新与设计颠覆的创新产品,在现场引发了欧美消费者的体验潮流。而就在同时,世界影响力组织也将一项重要荣誉颁发给了海尔SmartWindow智能冰箱。凭借着“人感互动、光感调节、自感变频”等颠覆性人机交互技术,该产品获评“全球智慧冰箱领袖大奖”,这也是目前全球智能冰箱领域的最高荣誉。

  据悉,位于英国伦敦的世界影响力组织拥有国际公认的知名度,评选任何一个奖项都有着近乎苛刻的标准,因此评定的奖项在行业内也具有十足的权威性。海尔此次获奖,不仅证明海尔冰箱在人机交互技术方面的创新实力,同时也显示出全球冰箱行业对智能、健康、用户体验的关注。

德媒:海尔智能冰箱影响世界

  据了解,海尔SmartWindow智能冰箱能给使用者带来出色的用户体验。首先,最颠覆的设计在于其人机交互的人感智慧窗,它采用光感技术、湿度感知、三层保温中空玻璃等技术制成透明中空门,同时,门体外层玻璃施以超精细印刷技术,使其表面在亮灯状态下犹如魔法般变成透明,灯灭后又与冰箱外表面浑然一体。达到了既能高效保温又可方便浏览冰箱内部的人性化设计。

  此外,该款冰箱还能识别出人与动物,人靠近时触发传感器,灯光亮起,而宠物却不会触发;为了增强用户体验,研发人员甚至还融入了“3秒润眼” 光源设计,光感传感器通过感知外部环境亮度调节冰箱的光源强弱,并在3秒之内逐渐变亮,以达到人在不同环境亮度下看到的照明效果均清晰柔和不刺眼。另外,为了减轻家电运行的噪音污染,海尔SmartWindow还将机身运行噪音降低到36分贝,这是800升空间冰箱产品的极致静音,行业内最高标准,即使耳朵贴在机身上也听不到噪音。

  温据德国媒体介绍:“冰箱能够与人互动,关心人们使用过程的便利和舒适性,显示出这一产品在智能方面的技术引领,海尔拥有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冰箱,开创了冰箱制造的新模式。”也正因如此,海尔SmartWindow智能冰箱在世界影响力组织的评选中受到如此之高的殊荣。

  行业领先的技术革新让海尔SmartWindow成为智能生活的代表之作,而对于正在积极践行并加速网络化战略布局的海尔来说,海尔SmartWindow智能冰箱也将成为海尔智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样的创新理念下,海尔也将逐步构建起一个强大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的交流沟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