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之最】你最理想的家居卫浴座便器?

icon 2014-10-15 11:20:12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就要结束到了,秋高气爽好天气,正是探亲访友旅行的好时节,而对于年底需要新居乔迁的业主朋友,未来几个月又是置办家居用品的好机会,近日就有不少业主朋友向小编咨询卫浴空间最理想的的座便器。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就要结束到了,秋高气爽好天气,正是探亲访友旅行的好时节,而对于年底需要新居乔迁的业主朋友,未来几个月又是置办家居用品的好机会,近日就有不少业主朋友向小编咨询卫浴空间最理想的的座便器。

  其实,不同的人群喜爱不一样风格的座便器,那么【今日之最】就来看看澳斯曼卫浴品牌以下三款中哪款才是你的菜?

  最有爱的“爱在古罗马”AS1296

  爱家更爱ta,爱在古罗马!略带温情,系属欧式风格的澳斯曼卫浴座便器“爱在古罗马”AS1296最能打动人,外形典雅别致,拥有欧式罗马柱的设计元素,增添产品独特的简约欧式气质。

  “爱在古罗马”AS1296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夺人眼球,技术上更是要略胜一筹,美国通用公司钢架窑炉生产,进口原料配方进行三层施釉,双“S”弯管等,令其造型美观、细腻,冲水更强劲、更干净。

【今日之最】你最理想的家居卫浴座便器?
澳斯曼卫浴座便器:“爱在古罗马”AS1296

  最强劲的“劲洁宝”AS1286

  冲力强劲洁效好,用澳斯曼劲洁宝!澳斯曼卫浴“劲洁宝”AS1286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家居座便器,性价比高的同时又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其实产品本身的功能很重要。

  “劲洁宝”AS1286拥有行业首创一体成型核心技术,不容易发生渗漏问题;采用进口双晶亮洁釉,1280°高温烧制,三层施釉,让马桶光滑不挂污,更易打理更卫生。

  与此同时,双S虹吸和劲漩技术,45mm超大管径,实现快、劲、净三合一,让冲水畅通无阻,实现卫生零死角,而其采用不容易发黄PP材料的缓冲盖板,抗菌耐磨,也能经受起10万次的超长使用测试。

  总而言之,“劲洁宝”AS1286洁净能力非常之强。

【今日之最】你最理想的家居卫浴座便器?
澳斯曼卫浴座便器:“劲洁宝”AS1286

  最古典的“罗马帝国”AS1289

  澳斯曼卫浴座便器“罗马帝国”AS1289系列,是一款充满着浓郁的罗马古典气息,并且融合了古罗马时期的厚重之感的一体座便器。

  仔细观察,AS1289底座和水箱以方正的几何图形为主,此外,底座侧面则列以罗马圆柱的弧度,水箱形成一个罗马拱门的斜线。而底座和水箱边沿,均采用贴金箔工艺,展现了帝国时期的辉煌,座圈部分则呈现饱满圆融的曲线,点缀一圈金黄的雕花。

  和谐、醇厚、崇高的古罗马气息,让“罗马帝国”AS1289最真实的自我充满高贵。

【今日之最】你最理想的家居卫浴座便器?
澳斯曼卫浴座便器:“罗马帝国”AS128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