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唱响,深圳之星”好百年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专业导师倾情助阵

icon 2014-10-30 14:29:38
icon 0

摘要:  好百年家居“百年唱响,深圳之星”全民娱乐大型歌手大赛于2014年10月23日隆重启动,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本次歌手大赛由好百年家居主办,深圳合纵音乐学院与深圳7M艺术团承办,众多知名企业赞助协办。

“百年唱响,深圳之星”好百年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专业导师倾情助阵

  好百年家居“百年唱响,深圳之星”全民娱乐大型歌手大赛于2014年10月23日隆重启动,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本次歌手大赛由好百年家居主办,深圳合纵音乐学院与深圳7M艺术团承办,众多知名企业赞助协办。“百年唱响,深圳之星”精彩赛事更有深圳电视台、深圳移动电视频道、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腾讯大粤网、新浪家居网、搜房网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报导。本次活动是好百年集团2014年度投入力度最大、集聚资源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档综合型全民歌唱比赛活动。

“百年唱响,深圳之星”好百年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专业导师倾情助阵

  好百年家居营销总监林绍华先生、区域财务总监司惠女士、营销中心副总监熊鉴先生、深圳合纵音乐学院总监刘女士、深圳7M艺术团团长董先生、更有好百年家居特邀赞助单位芝华士、健威、宝居乐、欧野、MPE、松堡王国、好百年家居特邀支持单位中兴“努比亚”手机、深圳市聚星汇娱乐有限公司、深圳慧伟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莲芝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欧典眼镜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年华国际影城一同出席了本次歌手大赛启动仪式;此外,本次启动仪式现场还有专业导师团、媒体团及百余位关注本次活动的歌唱爱好者到场。

  此次好百年家居携手深圳合纵音乐学院与深圳7M艺术团举办“百年唱响、深圳之星”歌手大赛,旨在打造一档全民娱乐的大型文化活动,以文化好百年之姿,开创传统家居行业与全民潮流文化相融合的先河。这也是好百年继【最宝贝少幼特色夏令营】、【爱心消暑月】、【百年助学•你我同行】、【最美桑榆景•百年重晚晴】之后的又一文化新作。2014年,是好百年“变”与“起”的一年。好百年家居跳出了传统家居企业的固有营运框架,进行大变革大起航,以文化的高度来审视历史与开创未来,在好百年历史上写下崭新的文化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