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联合新京报“美好家居”调查

icon 2014-11-03 16:01:23
icon 0

摘要: 什么是居住的美好?是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一座大房子?是一座色彩斑斓的房子?一座时尚的房子?还是一座文艺的房子?是一所功能完备的房子?还是一座智能的房子?

   什么是居住的美好?是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一座大房子?是一座色彩斑斓的房子?一座时尚的房子?还是一座文艺的房子?是一所功能完备的房子?还是一座智能的房子?关于居住,现在有太多的样板、风格和梦想。这是一个谈论个性的时代,告别以前的模仿和千篇一律,现在的居住者,更希望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怀。

    新京报走过11年,正好赶上了房地产行业及其下游家居行业的大发展。人们对于家的理解以及家居文化都在变化。本调查希望以“美好居住”为主题,梳理出这些变化,以此窥伺家居文化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