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圣劳伦斯公益温暖行走进太阳村

icon 2014-11-03 15:29:07
icon 0

摘要:  11月1日,“圣劳伦斯散热器、新浪家居公益温暖行”走进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太阳村,为太阳村送来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也为小朋友带来了铅笔、字典、玩具等学习用品,帮助太阳村小朋友们能够健康快乐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寒冬。

   新浪家居 陈洁讯

  11月1日,“圣劳伦斯散热器、新浪家居公益温暖行”走进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太阳村,为太阳村送来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也为小朋友带来了铅笔、字典、玩具等学习用品,帮助太阳村小朋友们能够健康快乐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寒冬。

新浪家居携手圣劳伦斯公益温暖行走进太阳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圣劳伦斯和新浪家居的公益车辆便到达了太阳村。尽管寒意袭人,但太阳村里小朋友的欢歌笑语远远传来,温暖人心。工作人员把带来的捐赠物品小心的搬下车,转交给北京太阳村的存货处。

新浪家居携手圣劳伦斯公益温暖行走进太阳村

  在太阳村的简易报告厅里,太阳村的发起人和组织者张淑琴向在场的所有爱心人士讲述了她的助养经历和孩子们的故事,张女士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回馈社会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也激发了每个人的贡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新浪家居携手圣劳伦斯公益温暖行走进太阳村
圣劳伦斯副总经理杨光给孩子们分发字典、铅笔等学习用品

  在开展太阳村公益活动前,圣劳伦斯和新浪家居积极了解太阳村的现实情况,力争做到最大限度地保证对太阳村急需物资的供应,使公益行动真正做到贴心和周到。圣劳伦斯副总经理杨光表示,听张园长讲述太阳村的故事,非常有感触。“未来我们会坚持做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一定要以企业的名义来做,我们也希望更多地个人能参与进来,把商业元素弱化,更好地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新浪家居携手圣劳伦斯公益温暖行走进太阳村
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为孩子们送上棉衣、玩具

  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表示,作为媒体人士,我们应该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去换取更多企业的爱心,协助他们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同时作为一位母亲,我也希望带着我的孩子一起,让她能感受到公益的热心和爱心。

  太阳村也叫儿童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 , 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等工作,使孩子们能够在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