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新宠儿《远洋天著装修定制手册》发放

icon 2014-11-05 14:34:59
icon 0

摘要:北京首屈一指的别墅装饰企业——尚层装饰,锁定京城南部顶级品质别墅社区远洋天著,预计在远洋天著二期收房期间向业主发放《远洋天著装修定制手册》。

  别墅装修市场发展迅猛,对别墅装修的体验形式也日趋完善。如今,在拿到自家钥匙时收到一本关于社区的装修定制手册已不再是新鲜事。

  据悉,北京首屈一指的别墅装饰企业——尚层装饰,锁定京城南部顶级品质别墅社区远洋天著,预计在远洋天著二期收房期间向业主发放《远洋天著装修定制手册》。手册内容涵盖生活配套、户型设计、名师指点、难题解答、作品鉴赏等装修要点解读,是针对远洋天著楼盘业主定向制作的别墅装修解决方案手册。

别墅装修新宠儿《远洋天著装修定制手册》发放

  手册编者介绍:“这种‘别墅装修定制手册’体验形式,计划以远洋天著楼盘为试点,在京城多个高端社区展开,旨在让收房业主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家户型设计方案与装修难题,及早帮助业主解决别墅装修过程中的困惑与谜团。”

  编者还介绍:“我们相信定制手册会很快成为别墅业主们的装修新宠儿,为了可以顺利将手册推向业主,我们定于11月15日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二层举办“远洋天著专场墅装咨询会”,现场发放手册并向来访业主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别墅装修新宠儿《远洋天著装修定制手册》发放

  索取《远洋天著装修定制手册》或报名“远洋天著专场墅装咨询会”,更多详情请咨询尚层装饰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