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三全功能强大受追捧

icon 2015-01-04 11:23:51
icon 0

摘要:“没想到市场上还有这么好的养生小家电!”2015年元旦节,因朋友强烈推荐而专门购买了一台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家住重庆市渝中区张家花园的赵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就算是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吧,不仅一家人都可以用它来做营养餐,我还可以用它来自制...

  “没想到市场上还有这么好的养生小家电!”2015年元旦节,因朋友强烈推荐而专门购买了一台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家住重庆市渝中区张家花园的赵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就算是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吧,不仅一家人都可以用它来做营养餐,我还可以用它来自制果蔬美白面膜;以后不用再买面膜了!真正的一机多用,生活轻松!”

  辣妈重养生

  为健康DIY生机饮食也是蛮拼的

  赵女士是有一个9岁女儿的辣妈,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健康养生方面也是蛮拼的,所以对烹饪小家电的功能就特别看重。像豆浆机、果汁机、米糊机什么的功能过于单一,她一直希望有一款既能保证食物健康、营养,又用起来很智能、便捷的养生、食疗小家电,特别是能很好地做出生机饮食的养生小家电。朋友推荐的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令她感到惊喜。

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三全功能强大受追捧

  据记者了解,“生机饮食”是当下非常受人追捧的一种健康饮食做法。它强调在饮食中生吃没有受化学农药、化学添加剂、化肥等污染,用有机耕种法栽种出来的有机蔬果。“生机饮食就是靠生吃绿色环保的蔬果,尽可能多地摄取蔬果中所含对人体极有好处的原本酶素(enzymes,又称“酵素”)、抗氧化剂、纤维素等等,同时提高它们在人体细胞内的活跃程度,从而使人精力充沛,祛病延年。

  赵女士告称,在她的健康理念里,在无污染的情况下生活中的食物能生吃的就生吃,而且是按照正确的符合生理自然规律的方式吃新鲜的素食。据研究显示,食物在烹煮之后蛋白质会发生凝结,增加人体吸收的难度。同时,食物在烹煮之后特别肉食类食物大多数会令人体产生酸性反应。众所周知,身体酸化之后会加速老化、致癌、体弱多病等等。而生机饮食则正好相反,其使人体呈弱碱性。

  “对我自身而言,我喜欢生机饮食最看重的,是它不会破坏食物中抗老化、抗疾病,对防癌、抗癌有着特别功效的植物生化素(phyto chemicals,也称植化素)。”赵女士说,“它被国内外许多营养、医学专家称为21世纪新的维生素。”

  “三全”小家电

  大家都为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点赞

  据记者了解,植物生化素可能会令很多人陌生,但说到植物的各种不同颜色大家就明白了。科学研究发现,植物的这些奇妙的色彩和香味都是植物本身所含的植物生化素所决定的,同时也提供植物自我防护的功能。植物所含的植物生化素,可以帮助人们保持身体的健康与活力,它的抗氧化效率比维生素C及维生素E高约18至50倍。它们除具有高抗氧化功能外,更能帮助人体排出各种毒素。

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三全功能强大受追捧

  来自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张教授告诉记者,植物生化素普遍存在于蔬菜根茎、水果皮、水果籽、豆类谷物的植物种子里,是果蔬用来保护自己免受大自然伤害的防护机制的产物,是一种天然化合物质。人体用它来保健,必须从食物中获取如大豆中的黄酮素、西红柿里的茄红素、葫萝卜中的葫萝卜素,以及人体必需的叶酸、泛酸、花青素等等。

  张教授称,植物生化素有高效的抗氧化作用,清除危害人体健康的自由基,它最主要的功能是辅助维生素发挥有效的生理功能,激发体内解毒酵素的活性、调节体内荷尔蒙的分泌、修复各器官受损细胞,增强免疫系统,使人体时刻处于健康状态。但研究发现,植物生化素大都被包裹在有韧性的细胞壁内,在正常饮食时,牙齿无法完全咀嚼破坏植物细胞壁,必须瞬间击破植物的细胞壁,使细胞的营养完全释放出来,便于人体吸引和利用。

  “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就是基于这一要求,根据人体所需的全营养、全释放、全吸引理念全新研发的一款高端食物破壁机,目的就是释放高浓度的植物生化素,希望每个消费者全家人都健康。”佛山市顺德区康美来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黎进荣告诉记者,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最大区别,就在于能将各类水果、蔬菜、米、豆、五谷杂粮等变成一种没有残渣的食物,完全释放食物营养并全部被人体吸引。

  黎进荣表示,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原因就在于康美来生活电器公司独有的多项核心技术。比如超大马力:10倍于普通料理机,提供无以伦比的动力系统;高转速萃取食物精华:完美破碎植物的果皮、果籽、根、茎、叶的细胞壁,做出无渣的原汁,留住原汁原味的口感;生机萃取:果皮果籽完全破壁全营养释放90%以上的植物生化素,使食物中各种营养素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等等。“我相信,只要用过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的人都会为它点赞!”黎进荣说。

  一机多用生活轻松

  特别适合肥胖、三高者使用

  用过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的郑兰告诉记者,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不仅具备传统豆浆机、原汁机、料理机的所有功能,而且做出的汁、糊细致无渣,老人、儿童甚至婴儿都可以食用。除了可以做五谷杂粮的米糊、豆浆、芝麻糊、甜品、冰沙、酱料、蔬菜汤、各类生机饮食外,还能用它来做各种果蔬面膜,真正的一机多用。

  “对爱美的女人来说,有了康美来全营养食物破壁机就可以量身订做美容食谱,帮忙排毒、瘦身、养颜;对孩子来说,可以做出口感完美、营养俱全,容易吸收的五谷米糊、坚果豆浆、原味果汁或者色香味俱全的补钙浓汤;对老人而言,强化植物生化素的吸收,可以帮助重建免疫系统,多煮碎骨浓汤以改善骨质疏松,自然养生更健康!”郑兰说。

  黎进荣告诉记者,该食物破壁机所做的生机饮食特别适合肥胖、三高患者。因为对这类人群而言,三餐中有一餐以有机蔬果搭配五谷杂粮,可有效减少油脂和热量的摄取,对体重的控制有极大的帮助,另外也可预防因肥胖所造成的高血脂、高胆固醇等慢性病。常有便秘的患者,也会因采取生机饮食有所改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