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抢特权 实创新年钜献家装团

icon 2015-01-13 17:10:14
icon 0

摘要:1月24日,来实创整体家装体验馆十里河店,实创还为业主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温暖冬天”的多重大礼——加湿器、吸尘器等小家电,让你的冬天不干不燥;高档羽绒被,让你的冬天通体温暖。

  当聚划算遇上实创——从此装修也团购

  家装O2O的交易模式,在2014年,以一个又一个有说服力的数字,不停地刷着存在感和重要性。在这种新型家装交易模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认可的时候,一直走在互联网家装前端,力求最大限度让利于消费者的实创装饰集团联合阿里聚划算,推出2015首个家装团购体验礼包,将家装O2O的概念和模式,透过“家装团购”普及并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也将互联网家装的便捷性、实用性、即时性和实惠性,演绎到极致。

  当承诺遇上特权——从此0死角放心装修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都说实创靠谱、接地气儿,对于家装公司来说,这是最好的褒奖!现在,接地气儿的实创将心比心,以口碑赢口碑,在2015新春前夕推出新品五大族群样板间的同时,更推出五大特权、五大承诺,想业主之所想,确保全过程放心装。

  在活动期间参与抢定的业主,将以体验价格享受样板间及新产品的“价格锁定特权”、总经理亲临施工场地替你严把质量关的“总经理验收特权”、开工前自定工长的“金牌工长预定特权”、质量体系全过程实时监控的“实小创服务特权”,以及专属VIP绿色通道的“快速处理特权”。在签署合同的同时,实创将与所有可享受以上特权的业主,签署一份“实创出品”的《承诺书》,,其内容涵盖确保材料原装及环保度、工程质量全面管控且十年保修,甚至包含开工前无理由全额退款等五项承诺 。有实力、有诚意的实创将和业主一道,全面监督自己履行承诺。

  当定金减半遇上好礼连连——花500得30000!

  家装怎么团?——登陆“聚划算”,拍1000元定金即刻减半。同时,还可享受价值¥29800元的德国原装四件套卫浴大礼包0元免费升级的超值团购礼遇。

  也就是说,用户只需通过聚划算支付500元,即可折抵1000元工程款,且无需任何附加费用就可获得价值¥29800的进口卫浴大礼包,相当于花500得30000!

  现在,谁还会担心装修超支呢?!实创邀你,全面进入家装O2O大时代,体验一场家装团购盛筵,和那些拿着计算器精打细算,唯恐超预算而不得已降低材料品质的时代——say goodbye!

  实惠到家了?那你就错了!接地气儿的实创永远会给你比多更多!

  1月24日,来实创整体家装体验馆十里河店,实创还为业主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温暖冬天”的多重大礼——加湿器、吸尘器等小家电,让你的冬天不干不燥;高档羽绒被,让你的冬天通体温暖。还有10000元的软装产品券和极具升值空间的世界钱币纪念套装,让新家和心情,一起被点缀绚烂!

开年抢特权 实创新年钜献家装团
1月24日 实创+天猫聚划算新年钜献家装团

  约吧!1月24日,实创整体家装+天猫聚划算为您奉上做梦都能笑醒的优惠,花500抵30000,送礼都划算!

  活动地点:朝阳区十里河桥东吕营大街家具大道实创整体家装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