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管家『沙发币中心』V2.0上线啦!

icon 2015-01-29 20:56:53
icon 0

摘要:2014年沙发管家的‘365天天送’活动吸引了数千万用户的注意,直到2014年的最后一天,依然火爆的有无数用户在天天送活动中踊跃的参与了抽奖。

  2014年沙发管家的‘365天天送’活动吸引了数千万用户的注意,直到2014年的最后一天,依然火爆的有无数用户在天天送活动中踊跃的参与了抽奖。

沙发管家『沙发币中心』V2.0上线啦!

  今天,沙发管家发布了最新版的‘沙发币中心’V2.0,这是在原1.0基础上强化了主题性、交互性的第一款电视应用积分墙产品。

沙发管家『沙发币中心』V2.0上线啦!

  众所周知,沙发的理念是:改变电视的玩法,让年轻人重新爱上电视机。而近几年智能电视的发展速度也很让人惊喜和充满期待,越来越多的优秀应用不断登录到了智能电视的舞台,而沙发管家作为一款电视端最受用户欢迎和喜爱的电视应用市场,更有责任和义务帮助这些开发者将优秀的应用陈列到用户面前,吸引用户去尝试和体验一些新的应用玩法,感受智能电视带来的更多新体验。

沙发管家『沙发币中心』V2.0上线啦!

  为此,我们大胆的决定,把‘沙发币中心’做一次大改版,让它更具有主题性,娱乐性,增加用户对应用积分墙的关注度,同时我们也会很好的继承原‘365天天送’的精神,增加‘每日签到’换取沙发币参与抽奖的功能,以确保每一个用户都能通过关注‘沙发币中心’获取心仪的礼品。

沙发管家『沙发币中心』V2.0上线啦!

  同时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每个注册开发者的后台都会免费赠送一些沙发币,开发者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商务同学获取更多沙发币,发放给沙发管家中主动下载并打开你们应用的用户,这样,更能够拉近开发者与用户间的距离,把沙发管家的应用市场平台价值发挥的更大更好。

  2015年,依然是一个智能电视迅速发展的时代,会有更多的应用加入到这个平台中,沙发管家的角色依然没有改变,我们会成为每一个家庭电视上的‘小管家’,帮助每一个电视用户去体验更多属于我们这个年代的电视玩法,为每一位开发者都能在沙发管家找到喜欢你们产品的玩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