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5-02-02 11:14:04
icon 0

  1月20日,主题为“创新共赢、移动未来” 的2015年度创新峰会暨2014年度行业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浪鲸卫浴更以良好的声誉和优秀的品质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此次峰会活动由装修家居权威网站主办,活动当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家居名企大佬等云集峰会现场,共论中国家居行业的变革与创新。

浪鲸卫浴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

  据了解,2014年浪鲸人用努力得到了政府、协会、行业的赞许,浪鲸卫浴通过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推荐成为“佛山市休闲智能卫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制造对传统产业提升,深化高等院校与企业的技术合作,研发新材料生产的核心技术,实现向本行业相关的技术领域延伸和发展。同时,浪鲸每年都会制定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等发展规划,因非常重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被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佛山市财政局授予“佛山市企业技术中心”未来,浪鲸卫浴也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能力,以高端环保卫浴的技术应用研发和成功转化为重点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运行模式。

  此次浪鲸卫浴荣获新浪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不仅是行业、媒体、消费者对浪鲸卫浴的肯定,也为体现了浪鲸卫浴的品牌实力。2015年浪鲸卫浴将渠道管理更为细化,全方位、立体支持经销商提高内部综合管理能力,针对特定的目标市场提供非常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集中优势专注经营,以形成竞争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