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柔然壁纸再度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5-02-02 14:43:01
icon 0

摘要:  2015年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创新共赢 移动未来——新浪家居2015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众家居名企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家居网络营销新模式。会上,同期进行了家居品牌颁奖仪式,ROEN柔然壁纸,...

  2015年1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创新共赢 移动未来——新浪家居2015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众家居名企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家居网络营销新模式。会上,同期进行了家居品牌颁奖仪式,ROEN柔然壁纸,作为壁纸领军知名品牌,经过组委会严格的票选和评定,被授予“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恭贺柔然壁纸再度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获奖品牌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恭贺柔然壁纸再度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柔然壁纸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柔然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不仅仅在于其优质的产品、顶级原创的设计、出众的色彩、360度无忧的服务,还在于柔然全心全意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并打造完美家居的诚心与用心,柔然始终坚持这一点,成功服务了超过850万的中国家庭,深受万千客户喜爱与好评。柔然,针对东方家庭需求,完美的把欧美奢华风格融入到东方家庭的审美中,实现了艺术品位与实用功的完美结合,让家居生活沐浴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将美丽不断地传递。

  据悉,ROEN柔然壁纸,始于1995年,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中国驰名商标,壁纸业首个六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品牌。产品源自欧美七个艺术国度的全球十二大壁纸战略合作伙伴,近半数为欧美百年品牌。目前柔然壁纸已覆盖全国各大中一线二线城市,公司在北京、上海有18家直营店,全国600多家专卖店,20年来服务全国超过850万中国家庭。柔然,只为懂生活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