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买家服务增色古镇灯博会

icon 2015-02-02 13:27:17
icon 0

摘要: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春季展将于2015年3月18日隆重登陆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随着古镇灯博会在展览规模、展商与买家数量及质量的提升,以及市场需求等因素的驱使下,为更好地服务买家,提升展会品质,提高展会层次,主...

  免费预登记、买家休息区、免费班车、展商查询等人性化服务打造70万平米采购平台

  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春季展将于2015年3月18日隆重登陆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随着古镇灯博会在展览规模、展商与买家数量及质量的提升,以及市场需求等因素的驱使下,为更好地服务买家,提升展会品质,提高展会层次,主办方将在展会期间为买家提供一系列快速、便捷的观展服务,通过人性化的服务为海内外买家构建一个覆盖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一站式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采购平台。

星级买家服务增色古镇灯博会

(2014年古镇灯博会入口处人山人海,提前预登记开辟“绿色通道”节省现场办证时间)

  免费预登记享受VIP便利服务

  本届春季展将继续采用观众预登记系统。观众可以通过在线登录古镇灯博会官网预登记页面(http://www.gzlightingfair.com/cn/register),填写完买家信息,一步完成展前免费预登记。同时,观众亦可通过关注古镇灯博会官方微信号(微信号:gz-lightingfair),点击菜单栏中的“预约参观”,按要求填写完整信息,即可完成在线预登记。预登记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提示页面,买家可凭打印此页面或预登记号于展会现场换取胸牌。已完成预登记的买家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神秘礼品,还可享受主办方于展前发送的观展资讯,提示短信邮件,精选展商展品推荐等在线服务。新增邀请功能还可方便您邀请同事,朋友,合作伙伴一同观展,洽谈贸易,合作。10人以上,可填写团体登记表格,享受买家团服务。此外,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主办方还新增了特邀买家休息区,凡成功预登记买家以及海外买家均可直接在展馆的专属VIP休息区内休憩洽谈并享用免费的上网服务。

星级买家服务增色古镇灯博会

(2014年古镇灯博会首届春季展海外买家现场采购灯饰产品)

  免费班车促进高效采购模式

  为进一步深化古镇灯博会与各大分会场的联动和合作,依托五大灯饰卖场所积累的优势灯饰照明店铺资源打造古镇灯饰采购盛季,展会期间,主办方专门为所有到场的买家们提供往返展馆与分会场间的免费班车服务。免费班车路线途径春季展的五大分会场(光立方LED城、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灯都时代灯饰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太古灯饰广场),覆盖古镇灯饰照明核心区域。免费的班车服务将主、分会场的观众交叉引流,便捷的交通到达为海内外买家提供高效率的采购渠道。

星级买家服务增色古镇灯博会

(2014年古镇灯博会首届春季展千余家展商纷纷展示其优质展品)

  全新页面一览优质品牌展商

  2015年古镇灯博会官网、官方微信全新改版,进一步完善丰富了展商在线查询系统。系统中汇聚了包括主会场和分会场的1500余家精选自2015年古镇灯博会春季展的优质品牌展商。买家们可在线登陆古镇灯博会的官网“展商名录”分栏或官方微信的“展商查询”栏目,通过对LED产品、户外照明、装饰照明、照明配件设备等分类的划分搜索相关的产品与展商信息。古镇灯博会的在线展商查询服务是一个构建买家与展商线上咨询、采购的O2O平台,为买家们提供及时,准确,详尽的产品与展商信息。

  2015年古镇灯博会(春季展)立足灯都古镇灯饰照明产业源头,背靠古镇当地雄厚出产业基础以及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超高性价比灯饰照明产品,并在主会场与分会场“展店联动”的新模式下,为海内外买家们提供更人性化、专业化的星级服务,增加观展体验。

  展会招展热线:0760-2235 3188

  更多展会信息请参阅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gzlightingfair.com/

  消息来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胡小姐 021-33392426 Taylor.Hu@ubmsinoexpo.com"> Taylor.Hu@ubmsinoexpo.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